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價格漲3成!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宣布調理包漲價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0:10

受到美國內需市場需求的影響,國內牛肉價格上漲,曾因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口誤,鬧出風波的冠軍牛肉麵店也受影響,宣布先調漲網路宅配的調理包,測試民眾反應,再決定是否跟著調整店內售價。

圖/TVBS

 
國民黨立委vs.牛肉麵業者:「讚。」

曾經因為行政院牛肉麵事件,登上媒體版面的 ,知名連鎖牛肉麵店皇家傳承,當時藍綠立委都搶著吃,大口大口的吸進麵條,咬著入口即化的牛肉,搭配蔥花,香味撲鼻而來,而這在網路上也買得到,不過店家宣布網路宅配調理包,將要微幅調漲。

連鎖知名牛肉麵店,在臉書上po文寫下,牛肉的漲幅,與去年相比,漲了三成多,為了維持水準,不得已只好調漲,販售價格。

 
圖/TVBS

連鎖牛肉麵店老闆陳宏銘:「原物料持續的上漲,一直在吸收這樣的一個成本,相對的就是說,目前的部分可能就是會做這樣的調漲,原物料是最大宗就是牛肉,中藥材那些都跟著上漲,所以我們才會去做這樣一個調整。」

強調是原物料上漲,忍痛調整價格,不過店內價格目前還沒調漲,調理包則是調漲5到20元不等,有其他連鎖牛肉麵店業者,也面臨牛肉價格不斷上漲,雖然利潤受到影響,但選擇不漲價,希望消費者吃的開心。

連鎖牛肉麵店執行長洪金龍:「牛肉漲價直接成本就變高了,我們的營業成本也會變高,我們公司開會的結果是不漲價,先穩定這個價格,然後讓消費者習慣之後,那到最後之後,真的我們受不了才會漲價。」

圖/TVBS

民眾vs.記者:「我覺得牛肉麵漲多少,我根本基本上不會太介意,(所以如果只漲幾十元是可以接受的),沒問題。」

民眾:「我本來只有吃100元(牛肉麵),可是它漲到110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漲幅)不要超過三成吧,而且不可以偷工減料。」

業者表示疫情穩定後,美國牛肉的內需市場擴大,但產量沒有增加,反觀台灣進口量少需求大,才會導致國內牛肉價格上漲,讓部分業者只好調漲,才能維持固定營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牛肉麵#成本#進口#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49

0.2199

0.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