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新店某科大92師生 「曾參訪諾富特」急實施一人一室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9:56

新店某科大旅館4月27日,旅館系有92名師生,曾經去諾富特飯店參訪,校方針對參訪班級緊急停課,師生們都不能進校園,其中住宿的16名學生,也進行分層和一人一室管理,不過有學生質疑,部分參訪同學還是進了校園才接到通知,學校也沒有在官網公告,對此學校澄清,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也有提醒要避開這些同學住的樓層。

圖/TVBS

 
揹著消毒水箱走進宿舍,不論是公共區域寢室內部或廁所,每個角落灑消毒水不敢大意,因為新店某科大4月27日,旅館系2年級的兩班師生,一共92名,去諾富特飯店參訪,4月29日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知,要自主健康管理,雖然還是可以外出,不過校方不敢馬虎,用高標準和規格措施應對。

校方:「這件事情我們學校非常非常重視,(接獲通知)第二天我們校長,就主持了一個臨時的緊急會議,一會議完三個小時之內,所有的同學該去哪裏就去哪裏,安排所有後續消毒,同學一進來之後就安排到一人一間(宿舍)。」

圖/TVBS

記者王皓慈:「自主健康管理的學生還是可以住宿舍,不過校方就規畫這些學生,要進行分層而且要一人一室的措施,像是男同學就住在1樓宿舍,女生則是集中在6樓跟8樓。」
 

校方說目前只有16名學生需要住宿,不過不管有沒有住校,92名師生都停課2週不能進校園,採取遠距上課,還會進行全面大消毒,也要求學生定期跟老師回報體溫,掌握健康狀況。

圖/TVBS

旅館系同學:「應該還算快吧,就是有發現之後,就先讓學長姐他們就是自主管理。」

其他科系同學:「如果都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話,就還好啊。」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同學擔憂,說有部分自主健康管理同學,是到學校後才得知要隔離,而且校方官網也沒公告,只有請各班班代宣導戴好口罩,對此校方澄清,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並非完全隔離,也有發訊息通知宿舍內,避開跟自主健康管理學生使用的側淋浴間跟廁所,5月12日才能解除措施,在這之前校方同學為了防疫,只能謹慎再謹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諾富特飯店#新冠肺炎#飯店#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8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