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跡再曝! 諾富特員工「機捷坑口站、逛大潤發」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花振森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07

兩名確診飯店員工,再公布新足跡,案1127餐飲部女員工,4月27日一早先到桃園三明治先生用餐,下午吃完甜點後去大潤發採購,市府也派人緊急消毒,另外案1128是房務人員,4月27日先搭乘市民公車到坑口站轉乘機捷,而他下午去的按摩店,3月份曾被查獲做情色服務,跟確診者接觸的只有一名按摩師,被匡列隔離。

圖/TVBS

 
早餐店門先拉下,工作人員從外牆到大門口,徹底消毒一遍,因為飯店確診女員工,新增足跡曾經到過這裡。

附近居民:「(確診者在這邊出現)是喔,(剛剛公布的)蛤,擔心啊怎麼不擔心。」

圖/TVBS

中壢大潤發清消也從門口開始,機車停車區,繞到外圍人行道,案1127,20多歲餐飲部員工,27日早上6點多,到三明治先生用餐,下午吃完甜點,再去大潤發中壢店,隔天自助洗衣店和日式料理,指揮中心也更新正確店名。
 

機捷坑口站,也派人大消毒,另一位確診房務人員,27日動線幾乎都搭大眾運輸,先從菓林站,坐市民公車到坑口站,換乘捷運搭到第二航廈,短暫停留半小時,再前往機場旅館站,隔天一早在大園早餐店用餐,搭公車到中壢火車站,但去到按摩館,時間從原本2小時縮短成70分鐘,尤其3月這間按摩師,才被警方查獲做情色服務。

圖/TVBS

指揮中心:「我們跟警政這邊,大概確認他的時間,那所以我們會針對,跟他有就是有按摩的按摩師,確定會做居家隔離跟採檢,接觸一位而已。」

一對一服務,這位按摩師也被匡列隔離,就怕潛藏染疫風險,店家歇業半個月,足跡完整公布,也讓不少居民能避就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抗疫防新冠

諾富特足跡史

#新冠肺炎#染疫#確診#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2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