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父繳不出罰款死不改 孩四處籌錢心死:下輩子別再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08:26
父母不予關心,讓女子經歷破碎的童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不予關心,讓女子經歷破碎的童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父母不負責任,只生不養,讓孩子在缺愛的環境下成長,恐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害。一名女子淚訴,從小父母就不怎麼關心她,人生所有困難、挫折的時刻,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來的,而且父親總是改不掉酒駕的壞習慣,電話打來一開口就要她拿出8萬元繳罰款,她四處籌錢讓父親免去牢獄之災,無奈父親死性不改,一再酗酒駕車,讓她心累直呼「這輩子當你們的女兒就夠了,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

父親酒駕屢勸不聽,還要女兒幫忙繳罰款。(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從小父母經常不在身邊,父親得知她被阿姨打,只是淡淡丟下一句「應該的」,就連母親也說從沒愛過她,人生所有困難的時刻都是她自己一個人挺過來,「小時候被同學取笑爸媽離婚爸媽不在,年紀還小需要大人陪伴一樣沒人在,青春期心情難過一樣沒有人聽我說,高中搬出去之後一樣沒人關心我在台北過得好不好」。

女子說,父親經常酒駕,屢勸不聽,曾打電話要她拿出8萬元幫忙繳酒駕罰款,否則就要被抓去關,還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她心軟四處籌錢,那陣子日子過得非常苦,沒想到父親毫不在意,仍繼續喝酒、酒駕。而母親也沒有給予任何幫助和關心,只是罵她、念她,甚至還想斷絕母女關係,這樣就能像年輕時一樣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女子委屈發聲。(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子心寒表示,她現在只希望父母永遠不要出現在她面前,「這輩子當你們的女兒就夠了,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每次看到別人的父母就感到非常羨慕,因為自己的親生父母根本不在乎她,父親口口聲聲說愛她,卻只有在喝茫的時候才會打電話聯繫,「小時候我在家哭的時候,長大被生活壓到喘不過氣的時候,你們在哪?是你們造成這種不健康不正常的家庭關係,而我真的對這一切疲倦了,以前我還會哭,現在真的完全麻痺」。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很心疼女子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好好的去過妳的人生,加油」、「好好保護自己,不需要被所謂的道德綁架,找到自己想達成的目標,逐步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我是這樣做的,跟妳分享」、「真的很辛苦,不過熬出來,接著過自己的人生,一起加油」、「其實這也是一面鏡子,讓妳以後多疼惜自己的小孩」、「看清了,在心情上也要做割捨,別再等別人給愛,要學會疼惜自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酒駕#離婚#父母#單親#罰款#女兒#籌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6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