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華新/走鐘獎/李光洙/超級月亮/奧斯卡


發佈時間:2021/04/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1:12
華新指出銅價飆升,衛福部角逐第3屆走鐘獎。(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nsfwstudio IG)
華新指出銅價飆升,衛福部角逐第3屆走鐘獎。(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nsfwstudio IG)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新」。由於原物料、運輸成本走揚,導致成本急速上升,華新今天公告調漲5月不鏽鋼盤元價格,304/316系列每噸大漲新台幣4000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國際原物料價格持續攀升,銅價往一萬美元大關挺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華新

由於原物料、運輸成本走揚,導致成本急速上升,華新今天公告調漲5月不鏽鋼盤元價格,304/316系列每噸大漲新台幣4000元。《全文

潛力新星獎名單驚見「衛福部」。(合成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nsfwstudio IG)

★走鐘獎
 

專為網路創作者舉辦,仿照台灣3大娛樂獎項金鐘獎、金馬獎和金曲獎的「走鐘獎」今(2021)年已經進行到了第3屆。主辦方「上班不要看」於今日發布公告,即日起至5月底,觀眾可以票選心目中的「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和「2020好聲音獎」。值得注意的是,「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頻道竟也出現在提名名單。《全文

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G)

★李光洙

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綽號「長頸鹿」的他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反轉的「背叛者、受氣包」形象,令他擁有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使出許多小聰明的手段,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為先前因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這決定。《全文

超級月亮現身。(圖/翻攝自Reuters Twitter)

★超級月亮

今年首次的超級月亮登場,比一般滿月大約7%,亮度增加約15%,抬頭用肉眼就能看到,民眾今晚下班,不妨抬頭看看。如果錯過也別失望,下個月26日還有超級月亮,為全年最大滿月,而且當天還會出現月食奇景。《全文

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新低。(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奧斯卡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下史上新低,全美不到一千萬人看,收視人口比去年少了58%。不過南韓又出現一個「韓國之光」,尹汝貞成為第一個拿下奧斯卡演員獎的韓國人,南韓跨海歡慶。《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Trends#熱搜#華新#走鐘獎#李光洙#超級月亮#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722

0.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