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婚前呵護婚後惡毒」 人妻崩潰:連起床時間都要管


發佈時間:2021/04/2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7:18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的家庭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的家庭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的家庭問題,一名26歲的新手人妻抱怨,自己尚未結婚前,婆婆對她百般呵護,豈料與先生步入禮堂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去哪都要報備,還被規定起床時間,就連家務事也要她一手包辦,與婚前光景完全不同,令她相當無奈。

人妻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中提到,自己還沒結婚前,備受男友媽媽喜愛,「幫我帶便當、幫我洗衣服與煮飯給我吃」,當時也一直被對方媽媽催婚,她在百般期待下也終於完成結婚登記,豈料待男友媽媽變自己的婆婆後,對方態度竟180度大轉變,「開始管我們出門時間、回家車的班次、去什麼聚會與規定起床時間」,甚至不讓他與老公出門,必須留在家裡打掃。

人妻更透露,一開始她與老公認為自己是家庭的一份子,該做的家事一定會做,然而婆婆的要求卻愈來愈多,「從原本向她報備要吃晚餐,變成我們平日晚上非得要回家吃飯」,且老公每月都有穩定供給家用費一萬五,婆婆仍認為不夠,不僅如此,人妻更抱怨,婆婆假日時間會指使她一定要煮飯給小叔吃,然而小叔卻不用做任何家事。

人妻在婆家時常受到不平等待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種種規定越發嚴重,令她無法安心入睡,便請老公與婆婆溝通「可不可以不要插手管這麼多」,也順便談談家事與給家裡的費用是否能大家共同分攤,怎料攤牌後婆婆為此大發雷霆,「我很辛苦,怎麼可以跟媽媽計較」,連同沒做任何家事的小叔也跟著幫腔,嗆她可以與老公搬出去住,還要求她多做家事、貼補家用,令人妻終於受不了逃回娘家,結果仍被婆婆罵不尊重,令她百般無奈。
 

人妻遭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同情她的遭遇並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趕快趁機搬出去,不管怎麼樣搬出去的愉快一定比現在多很多」、「看到最後,我倒是覺得妳最好趁現在能翻臉就翻臉,不然以後妳的生活可能比別人家養的狗還不如」、「跟那種婆婆生活在一起很痛苦的」、「婚前一個樣婚後一個樣,沒有結婚不知道誰是鬼」、「小叔問題也很大」、「身份不一樣,什麼就都不一樣了」、「都成家了,就自己住吧,不住在一起,有距離衝突就少了」。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結婚#婆婆#規定#要求#家事#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2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