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卸品創新技術 搶進春夏保養商機


發佈時間:2021/04/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9:28

擁有好肌膚首重清潔,台灣生技公司推出新的洗卸產品,董事長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的理念研發新品,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圖/TVBS

 
愛美的人都知道要肌膚好,清潔很重要,不少人擔心卸妝不乾淨,妝容殘留皮膚堵塞毛孔,也擔心卸妝品的化學物質,傷害皮膚。皮膚科醫師就建議,挑選洗卸產品觀念很重要。

皮膚科醫師黃幼鳴:「如果我們要將這個妝品卸除乾淨,就必須用以油溶油的物理特性,來將妝品卸除乾淨,很多卸妝產品添加過多的介面活性劑,容易對皮膚造成一些刺激性的問題,這是在挑選卸妝產品要非常小心的。」

圖/TVBS

品牌搶在春夏推出卸洗膏,就是要讓女性面對卸妝清潔課題更有效率,同時還能保養肌膚。
 

生技公司董事長李胤顏:「我們使用的是卸妝膏,利用共軛的技術把鑽石粉末載體,嫁接在五胜肽上面,這個裡面含有很豐富的植物油,所以能夠用油去帶油的這種方式,把所有的髒汙還有殘妝,都能夠代謝出來,減少介面活性劑的使用,這樣就能避免皮膚不會有乾燥、乾癢,或者是細紋緊繃的現象產生。」

圖/TVBS

主打芳療、卸妝、洗臉、按摩四種需求,一次完成,讓女性保養更能事半功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卸產品#肌膚#殘妝#卸妝膏#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26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