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洗卸產品 結果共8筆

  • 洗卸產品如何挑 專家:避開塑化劑.成份聰明選

    洗卸產品如何挑 專家:避開塑化劑.成份聰明選
    2023/10/17 11:46
  • 嚴立婷口誤「健檢說成產檢」被虧有喜 暑假被兒女煩到快崩潰

    40歲女星嚴立婷今(23)日出席洗卸產品代言活動,她前陣子確診,坦言確診之後的心情比較輕鬆,但卻很容易累。最近演藝圈很不平靜,讓她也相當擔心自身的健康,要說「健檢」時卻不小心口誤,說成「產檢」,讓大家以為她是不是又有喜,當眾被虧可能因為確診過,所以腦霧,嚴立婷隨即喊冤:「我是說產檢嗎?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有這個行程出現了。」
    2022/08/23 21:02
  • 洗卸品創新技術 搶進春夏保養商機

    擁有好肌膚首重清潔,台灣生技公司推出新的洗卸產品,董事長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理念研發新品,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2021/04/21 23:36
  • 四效合一潔顏新觀念 高效率洗卸膏搶市

    愛美的人都知道要肌膚好清潔很重要。不少人擔心卸妝不乾淨,妝容殘留皮膚堵塞毛孔,也擔心卸妝品的化學物質,傷害皮膚。皮膚科醫師就建議,挑選洗卸產品觀念很重要 
    2021/04/20 16:21
  • 衝著「柯佳嬿」代言才買! 應找廠商負責

    追蹤這個洗卸產品,是由女藝人柯佳嬿代言,因為在臉書或是IG上,經常看到她拍攝的宣傳廣告,很多消費者衝著偶像購買,發生消費糾紛後,引起消費者憤怒在廠商官網留言,而柯佳嬿經紀人也趕緊協調,廠商發出聲明,表示售後退費問題,跟柯佳嬿無關,另外消保官也解釋,藝人代言的是品牌或產品的形象,對於廠商的履約爭議,消費者應該找廠商負責。
    2019/02/23 18:59
  • 退不了貨!柯佳嬿代言洗卸產品 引發民怨

    女星柯佳嬿,代言一款洗卸合一的產品卻遭民眾控訴,產品液體留進眼睛非常刺痛,由於業者標榜,30天內全額退費,但有不少人想退貨卻發現,客服電話打不通,還有人只訂一次,事後卻不停收到貨,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增加客服人力,消費者在兩周內,陸續都能收到退款。
    2019/02/23 18:57
  • 含塑膠微粒洗卸產品 7月起禁售

    含塑膠微粒的洗髮精、洗面乳、沐浴乳、香皂、磨砂膏、牙膏等6大類產品7月起禁售,環保署今天呼籲,請業者及早向廠商確認商品是否含塑膠微粒,若違法販賣將處以罰緩。
    2018/06/19 17:50
  • 專科全新品牌代言人楊丞琳 高顏值秘密大公開

    夏日潔顏大作戰,打擊惱人的黏膩油光,就讓熱銷好評No.1的Perfect洗顏專科做為妳的夏季洗卸好幫手,洗出清爽潔淨的高顏值吧!Perfect洗顏專科超微米洗顏系列將於7月盛夏推出新品「超微米深層潔顏泥」、「超微米潔顏慕絲<清爽型>」與「超微米卸粧精華露」,3種不同型態的洗卸產品,針對夏季容易出油,累積老廢角質髒汙的肌膚,加強深層卸粧洗淨力,洗後能實際感受肌膚潔淨舒暢,每一個毛孔都清潔溜溜,做好確實的清潔,也能避免粉刺冒痘,還給肌膚初生般細緻柔嫩面貌!
    2016/06/21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