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iPad Pro/豐興鋼鐵/林敬倫/廣達


發佈時間:2021/04/2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1:17
新版iPad Pro堪稱「史上最強平板」,豐興煉鋼廠爐渣車爆炸。(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TVBS)
新版iPad Pro堪稱「史上最強平板」,豐興煉鋼廠爐渣車爆炸。(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TVBS)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Pad Pro」。蘋果發表會落幕,3C達人盤點5大亮點,除了堪稱「史上最強平板」的iPad Pro外,因應疫情遠距需求升級的新品功能、繽紛的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與愛馬仕聯名,以及紫色iPhone 12無預警現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蘋果推出新紫色iPhone 1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Pro

蘋果發表會落幕,3C達人盤點5大亮點,除了堪稱「史上最強平板」的iPad Pro外,因應疫情遠距需求升級的新品功能、繽紛的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與愛馬仕聯名,以及紫色iPhone 12無預警現身。《全文

台中豐興煉鋼廠發生爐渣車爆炸。(圖/TVBS)

★豐興鋼鐵
 

台中豐興煉鋼廠在今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嚴重意外,當時爐渣車突然爆炸,現場火光四射,瞬間引燃周圍物品,另外更導致現場2名男子遭1千多度的鐵漿潑濺燙傷,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事後意外畫面曝光,驚悚過程十分駭人。《全文

林敬倫被爆覺得采子對他放電,曖昧氛圍明顯。(圖/翻攝自林敬倫臉書)
★林敬倫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偶像老闆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爆出劈腿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引發關注。事發至今,采子被演藝圈內人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就連和她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林敬倫也被電暈,更有化妝師耳語采子是「了不起的狠角色」。《全文

傳廣達遭駭客竊取大量資料。(圖/TVBS)

★廣達

國外媒體報導,蘋果筆電代工廠廣達遭駭客竊取大量資料,要求支付天價贖金。廣達今天表示,已與外部技術專家合作,處理此次針對少部分伺服器的網路攻擊,公司日常營運未受影響。《全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圖/TVBS)

★張忠謀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參加論壇,談及台灣半導體的優勢和現況,他認為大陸半導體技術還落後台灣5年,美國的人才程度也不及台灣,但是南韓三星確實是強勁對手,不過提到台灣有沒有下一個護國神山,張忠謀自信滿滿的說很難!《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 Pro#豐興鋼鐵#林敬倫#廣達#張忠謀#Google Trends#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531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