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火神的眼淚/湖人/統測國文/日本地震/報稅


發佈時間:2021/05/0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1:57
《火神的眼淚》將播出,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歸隊。(合成圖/翻攝自溫昇豪 James Wen、Los Angeles Lakers臉書)
《火神的眼淚》將播出,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歸隊。(合成圖/翻攝自溫昇豪 James Wen、Los Angeles Lakers臉書)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將在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劇情講述台灣消防員的故事,4位演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拍攝的過程和經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火神的眼淚》。(圖/TVBS)

 
★火神的眼淚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將在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劇情講述台灣消防員的故事,4位演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拍攝的過程和經歷,溫昇豪透露演出搶救戲碼時,長達10個小時都處於戰備狀態,連平時有在鍛鍊體能的他都坦言:「回家是真的覺得滿累的。」《全文

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圖/翻攝自Los Angeles Lakers臉書)

★湖人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因傷缺席20場,今晚傷癒歸隊,打了32分鐘斬獲16分、8籃板與7助攻,卻不敵國王末節全力反撲,最後湖人以106比110敗給國王。《全文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登場。(示意圖/TVBS)

★統測國文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天登場,共同科目國文的寫作測驗,要求考生分析「不好意思」在生活中的運用與影響,全國教師會解題團隊認為題幹引導不足,考生容易失焦。《全文

日本網友於推特上傳地震後列車暫停行駛影片。(圖/翻攝自推特@skystage_taka)

★日本地震

日本東部外海在當地時間早上10點27分(台灣時間9點27分),發生規模6.6地震,震源深度約60公里,未觸發海嘯警報。位於震央附近的宮城縣傳出有民眾因建築物玻璃破碎受傷。部份新幹線列車也因地震影響暫時停駛。《全文

申報最大變革在新開放手機、平板報稅並新增行動電話登入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稅

報稅季來了,今年免稅額、扣除額持平,僅納稅人權利保護法保障不課稅的「基本生活費」調升,估有27萬戶多口之家受惠減稅;最大變革在新開放手機、平板報稅,並新增行動電話登入方式,行動裝置一舉成報稅要角。《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 Trends#熱搜#火神的眼淚#湖人#統測國文#日本地震#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3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