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區區一碗雞肉飯 奧客爆氣嗆「看不起年輕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05:00
網友痛批,年輕人做生意很不老實,點餐時會刻意詢問要不要加蛋,只為了多賺15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痛批,年輕人做生意很不老實,點餐時會刻意詢問要不要加蛋,只為了多賺15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幾乎都靠外食迅速解決,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買雞肉飯時,不滿店家劈頭就問是不是要點大碗的?要不要多加1顆15元的蛋?於是在網路上發文大罵「現在年輕人做生意真的不老實,滿滿的套路」、「難怪大家都看不起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爛草莓好手好腳的」,結果貼文曝光後,反被網友圍剿砲轟。

網友抱怨年輕的店家做生意滿滿都是套路,引發議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現在年輕人做生意很不老實,滿滿都是套路,客人要買雞肉飯,年輕的店家劈頭就問要點大碗的嗎,而不是像老一輩的店家都會詢問要大碗還是小碗,也不會要他加購其他餐點,「年輕人還會故意問要不要加1顆蛋,看誰不注意說好,就多花15元買1顆不想吃的蛋」。

原PO大罵,「難怪大家都看不起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爛草莓好手好腳的,要騙要故意問你要不要加蛋,你想多賺15元,但很可能這優質客戶一輩子就不會跟你買東西了,15元看清楚一個人,年輕人就是沒遠見,難怪台灣會變成這樣…」

網友發文砲轟年輕人,理由曝光後反遭圍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留言反駁,認為店家在點餐時詢問是否要加點,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為此小題大作,「說要大碗你可以說要小碗,說要加蛋你可以說不要加,這還要人教喔?」、「問你大小碗是尊重,每人食量不同,其實利潤差不多,問加蛋是怕你不知道有這個選項,1顆蛋也賺沒多少」、「台灣就是有你這種奧客」、「你這種客人也太難伺候了吧,有問你加不加,又不是沒問直接算你錢」、「我覺得你是想要一顆免費的蛋,結果發現蛋要15元而氣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年輕人#雞肉飯#話術#行銷#做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2220

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