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除夕帶「幼齒懷孕小三」示威 難搞婆婆竟相挺讓她噴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6:17
小三孕婦登門拜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三孕婦登門拜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想到最後挺身幫忙的是婆婆!一名媳婦原本與婆婆的關係就像冤家一樣水火不容,對方連婚禮那天都沒有參加,雖然關係後來緩和仍是有點疙瘩,之後她慘遭丈夫劈腿,對方還帶懷孕的25歲小三登門示威,沒想到竟是婆婆站出來聲援她,讓她超級感動。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婚姻2.0」指出,20歲那年與大13歲的丈夫結婚,生下雙胞胎女兒,15年的婚姻中她也遇到婆媳問題,她與婆婆的關係就像冤家一樣,婚禮當天對方也沒有出席,她與丈夫則是在外面買房,減少與婆婆接觸,但婆婆去年開始生重病,她也擔起扶養責任,照顧所有起居,「婆婆接受我了,我跪著求她原諒我年輕時的不懂事。」

 

結婚多年,兩人夫妻關係也降到冰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逐漸良好,但變成媳婦與丈夫之間出問題,開始沒有性生活,丈夫竟因此外遇,甚至在過年時帶著懷孕小三回家。媳婦崩潰說,丈夫原本只是說一名女同事而已,吃飯期間竟突然站起宣示「這女的懷了我孩子,我要負責任」,那瞬間她眼淚就流了下來,女兒也傻傻地不出聲。

媳婦哀怨訴遭丈夫劈腿的痛苦。(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面對丈夫的無情,只有婆婆站出來相挺。媳婦表示,婆婆不斷擺臉色給小三與兒子看,還被兒子羞辱謾罵,婆婆最後被氣到講不出話,「這是我最痛的團圓飯」,她雖難過也鼓起勇氣提出離婚,過上自己的生活,「所以婚姻要是忽略了另一伴的性慾,真的會演變成婚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孕婦#劈腿#外遇#房事#婆媳#媳婦#過年#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521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