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寶爸前東家送雞排祈雨 霸氣曝發放時地「加碼珍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1:15
五寶爸前東家洗車場靠雞排祈雨成功,宣布發放時間及地點。(圖/翻攝自臉書)
五寶爸前東家洗車場靠雞排祈雨成功,宣布發放時間及地點。(圖/翻攝自臉書)

中南部民眾因嚴重缺水叫苦連天,面臨乾旱困境,洗車業者首當其衝,而曾提供「五寶爸」工作登上媒體版面的台中洗車場,先前祭出只要台中下雨就發送雞排的好康,直到18、19日中部終於接連出現零星降雨,洗車場老闆對此霸氣宣布,將於26日晚間7時,於洗車場門口發雞排,加碼送珍奶。

洗車場祭出雞排祈雨文。(圖/翻攝自臉書)

 
該間台中東區的洗車場老闆,過去慷慨提供「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希望能幫助他度過困境,而近日他再度慷慨解囊,宣布以雞排許願祈雨,願天降甘霖,只要在4月15日至25日間,台中任一天任一地區有下雨,洗車場就會在指定地點發放雞排,且貼文被分享1次就會準備1份雞排,至多100份,滿200讚就再多100杯奶茶一起送,要民眾動動手指分享集氣,祈求老天趕快下雨。

日月潭降下雨水。(合成圖/翻攝自pon pon YouTube)

終於在18、19日,日月潭及台中部分地區降雨,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詢問何時發雞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洗車場老闆霸氣宣布將於4月26日晚間7時,於洗車場門口發放雞排,更加碼送珍奶,不過為了避免場面過於混亂,將會發放號碼牌,一人限領一次;至於被問到,雞排祈雨有效,之後是否還會繼續辦,老闆則笑說「下次考慮送牛排!這樣雨會不會下大一點」,也呼籲大家仍需共體時艱,節約用水度過難關。

掌握全台水庫警戒 即時資訊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旱象難解

#缺水#降雨#乾旱#台中#洗車場#雞排#珍奶#祈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8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