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吵!露營區變開趴場 營友控鬧到半夜2點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周昱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9:4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瘋露營,但有民眾反映,到南投露營區,卻有營友整晚都在開趴,一路吵到半夜,讓民眾很無奈,尖石鄉也有民眾說,有業者舉辦音樂節,讓電音聲響徹整個山頭,或是整晚唱卡啦OK,完全沒放鬆到,對此露營專家說明,想避開吵雜露營區,最好避開多人的雨棚區,也可以戴耳塞,較好入眠。

圖/翻攝自靠北露營區

 
投訴人張小姐vs.其他營友:「媽媽,來喔,現在的時間,看一下1點18分,大人小孩還在開趴。」

凌晨1點多,本該是寧靜的露營區,卻大人小孩嘈雜聲不斷。

投訴人張小姐:「明天早上我就來放起床號,叫他們起床尿尿,大野狼,都不知道這邊,也有一個母老虎嗎。」

 
圖/翻攝自靠北露營區

仔細聽整個露營區,確實迴盪嬉鬧聲,讓張小姐很無奈,和營主反映也沒用。

投訴人張小姐:「營主跟他們反映了沒有用,到了一點我先生,下去跟他們講說,可不可以小聲一點,我們都要休息了,大概安靜個,2至3分鐘後又繼續吵。」

吵鬧聲一路從,晚間10點多吵到半夜2點,地點就在南投某露營區,花了7500來露營,想放鬆的心卻被打擾。

對此營主回應,當下有去勸導,但多半勸導無用,還有很多旅客會寫負評,很無奈。

圖/TVBS

除了南投區以外,4月9日時有業者在新竹尖石鄉營地,舉辦戶外音樂節,當時電音聲大作,但有其他營區的民眾反映,整個山頭都是音樂聲,沒人管一路從早上吵到凌晨3點,但有人認為距離很遠,應該不是電音趴導致,但也有人說,確實聽到吵鬧聲。

還有3月底也有營友,抱怨卡拉OK半夜高歌唱不停,整個露營區都是演唱會,讓民眾吵得無法入睡,專家就透露,想露營又想避免吵雜聲,其實有撇步。

 
露營專家吳柏霖:「盡量去避開,像是雨棚區,因為雨棚區都是朋友,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大家會去包場的地方。」

專家說明,想有安靜空間露營,最好避開雨棚區,也可以戴耳塞入睡,而消保官說明,目前露營沒有像,飯店有定型化契約,但有消費糾紛可申訴,只是好端端去露營,沒放鬆還反而惹得一身氣,也不免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開趴#消費糾紛#吵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