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 台灣觀光宣傳主動出擊


發佈時間:2021/04/1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0:31
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16日在林肯庭院汽車戲院播放台灣自行車旅遊微電影「台灣,感覺真實的自己」。(圖/中央社)
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16日在林肯庭院汽車戲院播放台灣自行車旅遊微電影「台灣,感覺真實的自己」。(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與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主辦單位合作,日前在《親愛的房客》放映前播放台灣觀光微電影,讓美國民眾體驗自行車遊台的魅力,為疫後台灣觀光復甦搶占先機。

第12季亞洲躍動影展(APUC)與中華民國駐芝加哥辦事處、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合推5部台灣電影,3月開幕後已線上播映《無聲》、《千年一問》及《76号恐怖書店》,《親愛的房客》4月16日在芝加哥林肯庭院汽車戲院(Lincoln Yards Drive-In)放映。

 

交通部觀光局特地和影展主辦單位合作,在《親》片放映前播放自行車旅遊影片「台灣,感覺真實的自己」,讓美國民眾體驗以時速15公里遊台灣的美好。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將使旅遊型態朝安全、戶外、獨特等方向發展,台灣有特色小鎮、登山健行、單車樂活、海島山脈及戶外活動多元等優勢,有利在疫情過後吸引優質旅客。

為加強宣傳「2021自行車旅遊年」,觀光局首次製作8D版國際宣傳影片,分別針對國家風景區多元路線及環島一號線推出「台灣,感覺真實的自己」及「台灣,真有這條路」兩篇。
 

片中呈現自行車旅行串連海洋、森林、溪流、稻田、國寶級濕地、風化奇石,並與在地風情結合,透過電子與管弦樂曲風及8聲音重現,呈現孤獨卻不寂寞、沉澱出精彩又飽含哲學的台灣自行車旅程。

8D環繞立體聲更能讓觀眾感受頭頂與腳下在騎自行車途中的一切聲響,只要戴上耳機看著手機畫面,就可體驗如電影院中8度空間的「穿腦」效果。

第12季亞洲躍動影展預定24日在林肯庭院汽車戲院放映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屆時將搭配播放「台灣,真有這條路」,再次向美國觀眾呈現台灣電影與自行車旅遊魅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觀光#影展#微電影#芝加哥#自行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5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