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女兒交男友爸崩潰 網組「父愁者聯盟」救援笑壞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21:44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兒的爸崩潰了!」一名人妻發文表示,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兒前幾天坦承交了男朋友,讓老公相當崩潰,想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才好。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地方爸爸們紛紛留言提議,乾脆建立「父愁者聯盟」群組,大家一起想辦法對付女兒的男朋友,讓網友們笑翻。

小二女兒交男友,讓爸爸非常緊張。(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兒前幾天突然坦承交了男朋友,老公聽聞後十分崩潰,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請她幫忙發文詢問網友們的意見,「請問地方爸爸們…這要怎解?」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爸爸玻璃心碎光光」、「跟我一樣無法接受女兒交男友」、「這不是崩潰可以形容的」。還有人提議「直接開群組吧…名字我想好了,『父愁者聯盟』,一起想辦法對付女兒的『男朋友們』」,立刻吸引其他爸爸們跳出來加入,「地方爸爸來組隊了,我女兒還小,我先支援你們,等我女兒大了再換你們支援我」、「組了嗎?算我一個」、「台北可支援,另外誠徵隊友」。

人妻代老公發文,向網友尋求解決辦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也有網友認真勸,「教會怎麼避孕比較重要,現在小孩都超早熟」、「一個銅板敲不響,如何教育好才是真問題」、「不開玩笑,正確知識要教,要懂得保護自己」、「心態上放手,交友可以大方,但要教育女兒什麼樣的男生可以來往,什麼樣的男生該敬而遠之,重要的是,該如何保護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女兒#男友#男朋友#交往#爸爸#前世情人#家長#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200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