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惡劣飼主「飆車拖行」虐狗 遭制止反嗆:牠很兇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3:11
惡劣飼主將小狗綁在機車上拖行。(圖/TVBS)
惡劣飼主將小狗綁在機車上拖行。(圖/TVBS)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男飼主騎乘機車遛狗,卻不顧小狗是否有跟上,全程高速行駛拖行,導致小狗全身擦傷流血,路人見狀上前制止,飼主還反嗆「狗很兇會咬人」,便棄狗離去,目前民眾已將小狗送醫治療,不少網友氣憤表示要肉搜該名惡劣飼主。

惡劣飼主將小狗綁在機車上拖行。(圖/TVBS)

 
該起虐狗事件發生在13日竹東鎮中豐路上,一名頭戴藍色安全帽的騎士將小狗綁在機車上,高速在道路上騎乘,完全無顧小狗是否有跟上,導致其被一路拖行,全身摩擦地面,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攔下,該名騎士卻惱羞成怒回嗆「狗很兇會咬人,教不會很笨」,便解開鍊子棄狗離開。

小狗的傷口滲血,疑似深及見骨。(圖/TVBS)

民眾上前檢查小狗傷勢,發現其全身擦傷,四肢滿是鮮血,甚至傷口見骨,讓他感到心疼不已,且小狗眼神無辜搖著尾巴,完全不像該名飼主所說的「很兇、會咬人」,當下便立刻將小狗送到獸醫院救治,也通報相關動物保護單位協助處理;網友見狀氣憤難平,痛斥「乾脆自己被拖著看看」、「現在人都只能欺負手無寸鐵的小動物就是了」、「真的有夠可惡的」、「不懂得尊重生命」。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彭正宇表示,目前已掌握目擊證人、民眾檢舉的影像證據,會積極針對飼主行為及犬隻傷勢進行處置;另外民眾也向動保處通報,依據動物保護法第25條,若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到傷害,導致肢體傷殘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至200萬元以下罰金,整起事件持續追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騎士#小狗#飼主#虐狗#拖行#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334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