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出任Maserati全球品牌大使 足球金童跑車收藏令人咋舌!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1:06

義大利品牌Maserati以打造跑車聞名,在該領域有著相當高的成就,但在現今的汽車市場環境,製造商想要生存,光是打造性能卓越的產品是不夠的,還是必須得兼顧銷售數字。而為了讓品牌更具有影響力,Maserati這次選擇和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合作。希望透過這位零負評代言人,讓全球車迷更關注品牌發展動向。

由於Maserati品牌即將邁入電動化時代,因此希望藉由新代言人,將品牌推向21世紀豪華品牌最前端。(圖片來源/ Maserati)
Maserati表示,由於該品牌即將邁入電動化時代,因此希望藉由新代言人,將品牌推向21世紀豪華品牌最前端。貝克漢也表示:對於我而言,和Maserati建立合作關係是令人激動的時刻,這是一個具有指標性的義大利品牌,我對這個品牌的創新和設計相當敬佩。也很期待在這個品牌即將再創高峰的特別時刻,能與Maserati有更近一步的合作。
廣告中貝克漢駕駛著全新Levante Trofeo,在邁阿密公路旁的空地盡情甩尾燒胎。(圖片來源/ Maserati)
在廣告中貝克漢駕駛著全新Levante Trofeo,在邁阿密公路旁的空地盡情甩尾燒胎,展現豪放不羈的灑脫精神。這款性能休旅車搭載3.8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580匹最大馬力,以及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激烈操駕後,貝克漢留下一臉燦爛笑容,這個畫面拍攝時並未使用替身,而是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完成拍攝。
在激烈操駕後,貝克漢留下一臉燦爛笑容,這個畫面拍攝時並未使用替身。(圖片來源/ Maserati)
為何Maserati要找上貝克漢代言?除了名氣夠大之外,也是因為貝克漢在跑車收藏方面也相當有品味。
 

Ferrari 550 Maranello

貝克漢從年輕時就對跑車相當有興趣,曾購入1998 Ferrari 550 Maranello。(圖片來源/ Ferrari)
貝克漢從年輕時就對跑車相當有興趣,曾購入1998 Ferrari 550 Maranello,這款車搭載5.5升V12引擎,可以輸出485匹最大馬力。後續還購入包含360 Spider、575 Maranello、612 Scaglietti、F430 Scuderia等經典車款。
 

Lamborghini Gallardo

貝克漢後來也購入同為義大利製造的Lamborghini Gallardo。(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貝克漢後來也購入同為義大利製造的Lamborghini Gallardo,車上搭載5.0升V10引擎,擁有50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即可完成。但這台車在貝克漢手上並沒有持有太久,開了幾千公里後就將其轉售。

 
 

Porsche 911

受到好萊屋影星Steve McQueen的影響,貝克漢曾購入1969年經典氣冷引擎911。(圖片來源/ Porsche)
受到好萊屋影星Steve McQueen的影響,貝克漢曾購入1969年經典氣冷引擎911。後續也購入997敞篷車,並且在頭枕上繡上自己當時的球員背號23號。
 

McLaren 720S

McLaren 720S強悍的性能深受貝克漢喜愛。(圖片來源/ McLaren)
貝克漢也曾購入McLaren 720S,這款車結合高端空氣力學設計,以及強悍的4.0升V8引擎,可以輸出70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秒即可完成,強悍性能表現深受貝克漢喜愛。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Volante

同為英國跑車品牌的Aston Martin,也是貝克漢的收藏對象,曾購入1987年的V8 Vantage Volante。(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另外,同為英國跑車品牌的Aston Martin,也是貝克漢的收藏對象,曾購入1987年的V8 Vantage Volante,這款車搭載V8引擎可以帶來432匹最大馬力。另外貝克漢也擁有同品牌的DB7,因為這台車的車名剛好是David Beckham的縮寫,加上貝克漢的幸運數字恰巧也是7號,因此讓他覺得必須得擁有。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serati#貝克漢#跑車#義大利#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aston mart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553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