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縣府招牌似墓碑 民怨影響風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辦公單位,門口怎麼會有5個以上的招牌。這是台中縣豐原戶政事務所,門口的招牌被對面住戶抱怨像墓碑,而大樓兩側的樓梯也被形容就像「獠牙」正沖房屋,導致屋主長年飽受病痛折磨,生意還一落千丈。但姑且不問風水之說,一個戶政單位竟然有4、5座的招牌,已經有民眾質疑浪費公帑。

居民:「1、2、3、4、5、6,6個招牌。」

陳先生數著對面的縣府辦公大樓,他不懂為什麼光是戶政和地政事務所需要這麼多招牌,更讓他不滿的是,這個長的像墓碑的招牌還直接面對他家門口。

附近居民陳先生:「這個招牌像墓碑似的,前面又擺了一個圓圓的像香爐,它長草之後就像插香一樣。」

陳先生懷疑,3年多前,縣府改建這棟大樓,蓋起來的樓梯和戶政事務所招牌正對他家門口,有風水師發現,大樓兩側樓梯像獠牙,將會影響他家人健康。居民陳先生:「這幾年來我們都是一直覺得身體有病痛,還有我們那邊的生意,人家租了沒幾個月就搬。」

被形容像獠牙的樓梯,另一邊住戶已經封住原本的大門,希望所謂的正沖不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意,但陳先生這一戶不能改大門方向,只能要求縣府拆除招牌。但戶政事務所解釋,民眾可先用八卦鏡擋一擋,會有這麼多招牌,他們也無能為力。

戶政事務所人員:「這個是當時整個辦公大樓美化,縣府整個下去做的時候,又幫我們做的,才會變成這樣(有這麼多招牌)。」

民間風水之說,民眾寧可信其有,但姑且不論這樣的墓碑招牌是否影響居民住家風水,一個大門有8個招牌,已經引起民眾質疑,有浪費公帑之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369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