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 83名旅客採檢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21/04/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5:56
台帛泡泡首發團旅客返台,採檢結果出爐。(圖/中央社)
台帛泡泡首發團旅客返台,採檢結果出爐。(圖/中央社)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日前返台,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首發團100名旅客中,目前已有83人完成採檢,檢驗結果皆是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1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個案自美國入境;另新增1例確定病例死亡,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國內累計1057例確診,確診個案中11人死亡。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出發,4日晚間返台,依照防疫規定,旅客返台後可免除居家檢疫,實施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返國5至7天自費採檢陰性後,改為一般自主健康管理至入境後第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首發團100名旅客中,目前已有83人完成採檢,檢驗結果皆是陰性;首發團旅客檢驗結果如果都是陰性,有助於後續鬆綁檢疫規定,但仍要等指揮官裁示。

衛福部日前決議釋出部分AZ疫苗,開放自費接種,媒體詢問自費施打疫苗採有條件開放,是否可能導致施打率偏低,如果疫苗打不完,是否有可能展延效期?
 

莊人祥指出,自費施打疫苗對象主要針對商務人士或需出國工作、留學、就醫者,有相關需求者人數也不少,後續會再視情況檢討;至於疫苗效期展延,要看藥廠是否有做安定性資料,也要藥廠向食藥署申請才可能展延效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新冠肺炎#帛琉#旅遊泡泡#帛琉泡泡#採檢#結果#首發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317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