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償」接送太魯閣號家屬 超暖小黃:少賺1天也OK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6:17
台東一名身障計程車司機願意無償接送。(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東一名身障計程車司機願意無償接送。(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上午從樹林出發前往台東,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卻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猛然撞擊,已導致50死、186人輕重傷,其中包含許多趁著清明連假欲返鄉掃墓的花東民眾,面對如此艱難的時刻,外界紛紛伸出援手,台東池上鄉一名身障計程車司機更奉獻微薄之力,免費接送遭遇意外的民眾或家屬回鄉。

更多新聞:太魯閣號出軌「遺體遍布」 搜救員慟:車體都破何況人

 

暖心小黃司機獻出首次發文。(圖/翻攝自池上鄉大小事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立三12年前遭逢意外車禍腳部截肢,卻沒因此氣餒,面對生活反而更樂觀,時常投入公益活動的他,看到此次台鐵太魯閣號造成重大死傷,立刻在「池上鄉大小事」臉書社團獻出首次PO文並附上名片,表示「如果有鄉民家屬因列車意外入住花蓮某醫院,期間出院搭車不方便的,歡迎聯絡或私訊小弟,將獻上微薄之力免費接駁」。

更多新聞:出軌前還有列車通過!台鐵揭太魯閣號意外「關鍵15分」

 
網友們看完司機發文大讚有愛心。(圖/翻攝自池上鄉大小事臉書)


更多新聞:一家4口錯搭死亡列車!獨活媽徒手救女悲嘆:根本搬不動

他強調誰都不願意遇到這種事,加上往返台東、花蓮兩地相當疲憊、不方便,因此「就算1天不跑車也沒關係」,只要一通電話都願意無償接送,李立三也直說「沒辦法用金錢幫助,就用行動吧」。文章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喊讚,「佛心司機」、「讚!一起加油」、「謝謝司機大哥」、「感謝有您盡一份心力」、「以池上人為榮」、「感恩您的善心」、「很棒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死傷#花東#返鄉#小黃#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8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