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祭祖添好運 命理師授「開運5祕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05:53
今日為清明連假第2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為清明連假第2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日為清明連假第2天,很多人趕著返鄉掃墓祭祖,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命理師邱彥龍表示,許多人經常去廟裡求財,然而,這只是「外求財」,別忘了清明掃墓可以「內求財」,同時也分享5大開運祕訣。

很多人趕著返鄉掃墓祭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邱彥龍表示,清明掃墓要誠心誠意祭拜祖先,自然招來好運,別忘記內求財,他提醒,除了參考5大開運祕訣,保持和樂、切勿口出惡言,免得祖先覺得不敬,不僅招不到好運,反而引來厄運。

誠心誠意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拿2枚相同的硬幣點香,過香爐順時針繞3圈,接著詢問祖先是否歸位,如果答案為「是」,請祖先給3聖杯,藉此可得知究竟有沒有祭祀到祖先。

2.首先檢查墓碑是否有裂痕、外觀是否暗沉、墓碑是否長青苔等現象,如果答案皆為「是」,那必須找時間更換,否則恐會影響子孫的財運、健康及感情等問題。
 

3.祭拜祖先前,記得先表明自己身分、說出想祈求的事項,建議嘴巴可以甜一點,多講甜言蜜語,這樣有機會獲得更多關照。

4.切記金紙、銀紙要分開燒,銀紙可以蓋手印,燒完要記得請神明及祖先「點收」,如果省略此步驟,神明及祖先會收不到東西。

5.千萬要記得保持恭敬心,誠心誠意祭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清明連假哪裡去

#清明節#命理師#邱彥龍#祭祖#掃墓#開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69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