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都快吃完了!牛肉麵吃到S型鐵鉤 業者喊冤不可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20:34

現在人很常會點外送平台的餐點,但桃園有民眾點了牛肉麵後,吃到一半,卻看到裡面怎麼會有大大的S型鐵鉤,姊妹兩人看著鐵鉤,超傻眼,立刻打給爸媽反映,但向店家反映,老闆娘也強調店內完全沒有用類似的鐵鉤,不可能是他們的餐點出錯,只是看看當時,姊妹吃到一半的神情,實在讓大家不解,這鐵鉤到底哪裡來的?

圖/TVBS

 
外送員直接把餐點,送到家門口,立刻享用熱騰騰的牛肉麵。

但女孩吃到一半。

投訴人女兒:「這是什麼?裡面為什麼會有這個?我都快吃完了。」

 
圖/TVBS

姊妹兩人頓時間,愣了好久,因為麵都快吃完了,怎麼出現這東西。

28日下午,桃園吳先生的女兒透過外送平台,向楊梅一家牛肉麵店訂餐,只是湯裡卻出現S型鐵鉤,因為好大一個,它從哪裡來,實在讓兩人摸不著頭緒,立刻打電話給爸媽反映。

事後家人帶著這個大鐵鉤,到店家想問個仔細,怎麼會出現這狀況,老闆娘也喊冤。

牛肉麵店老闆娘:「你拿出證據啊,沒有證據,為什麼要說這鉤子是我的,因為你都已經離開我們店家,還是平台送去的。」

大方公開廚房讓所有人檢視,因為他們沒有從來使用過,像這樣的鐵鉤。

圖/TVBS

牛肉麵店店員:「它不可能會有東西,如果你看得到,我看得到,上面也看得到,下面也看得到,對啊,它是一個環,不可能啊。」

 
大家都好納悶,到底這個鉤子從哪來,因為當時的監視器,姊妹兩人的反應,那錯愕的神情,也不像在開玩笑,而且家長強調,當天把鉤子拿去店裡,單純想提醒,希望業者是否好好注意一下,食材衛生問題。

雖然有人提出質疑,可能是外送員保溫箱裡的東西,不小心掉進去,大家都沒注意到,但從湯裡撈出S型鉤子的這一刻,真的讓她好傻眼,這剩下的麵,還要不要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s型鐵鉤#店家反映#食材衛生問題#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