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腹」夯這個!醫美推「塑肌儀」躺30分鐘=2萬次仰臥起坐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10

一般人想練出馬甲人魚線,得靠持之以恆的運動,還要做重度訓練,才能增肌減脂!但現在高科技能做到,躺著也能練出肌肉線條,號稱使用「電磁波」能雕塑肌肉和消脂,但做一次價格就要上萬元,還得做幾次才會真正見效。醫師也提醒,機器只能輔助,沒運動維持身材還是會回到原貌。

圖/TVBS

 
醫師:「我們開始試試看喔。」

繃帶綁腰儀器抵腹部,每次收縮體驗者整個人就往上彈。

體驗者:「就是有人在很用力捏妳的肉(的感覺)。」

 
想練馬甲線靠運動好難,就連藝人平常有健身,頂多就是瘦,要有肌肉線條得下更多功夫。

藝人潘慧如:「尤其是在你運動到一個階段,碰到瓶頸的時候。」

圖/TVBS

一般健身可能要,好幾個月甚至幾年,才會有比較明顯改善狀況,但這機器號稱,躺著不動能有腹肌。

醫師武洵白:「磁場科技的技術去誘發肌肉,達到一個非常極限的高強度收縮。」

主打電磁波誘導肌肉收縮修身塑形,躺30分鐘等同2萬次肌肉鍛鍊,連醫師也親身體驗。

醫師朱志凱:「我本來是100公斤,後來減到差不多80左右(開始做),因為當你以前很胖的時候,不會想要練腹肌,當然也是想說可不可以讓自己,這個肌肉線條變得比較好看一點,一開始試著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覺得滿困難的。」

但4次一個療程,一次30分鐘就要3萬5,可不是誰都負擔的起,價格高外,另外孕婦、身體有裝鐵片和皮下脂肪超過5公分的,也都不能使用,而且沒有為持續運動,小腹脂肪還是會歸位,同樣讓人煩惱的還有私密處。
 

圖/TVBS

民眾:「像是有電流從你屁股打上來,有一點刺刺麻麻的。」

號稱聚焦電磁能量在盆底肌深層,隔著褲子非侵入性,28分鐘等同做1萬次凱格爾運動,能強化骨盆底肌、改善漏尿。

民眾:「緊實度當然跟生產前有差別,那如果藉由儀器外部的幫忙,可能可以減少我做運動的時間。」

但做一次約8千價格高,還得做6次才會有感,沒持續做,同樣還是會鬆弛,兩台機器加起來就要千萬,不少愛美貴婦,甚至想買台擺家裡,但因是醫療器材不行,醫師建議不靠機器,想練出人魚線,在家能做俄羅斯式扭轉和仰臥起坐,想單靠機器維持大肌肉,不運動小心白減沒多久又反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運動#肌肉#訓練#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56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