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長太快」被婆婆帶去收驚 媳崩潰:無言以對的迷信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6:20
婆婆發現孩子長太快,立刻說要帶去收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發現孩子長太快,立刻說要帶去收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一名女子抱怨,婆婆非常迷信,時不時就想帶孩子去廟裡收驚,就連看到孩子晚上睡覺翻來翻去也覺得不正常,讓她無言以對。

婆婆過於迷信,動不動就要帶孫子去收驚,讓媳婦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抱怨,孩子剛出月子中心時,因為還不熟悉環境,總是在晚上哭鬧,婆婆發現後就說要帶去收驚。後來孩子漸漸長大,睡覺開始會翻身,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好奇、喜歡探索事務,總是動來動去,全母奶改配方奶喝不習慣,婆婆通通都說要去收驚,就連孩子發展太快也覺得有問題,讓她傻眼直呼「我想該收的不是孩子!」

媳婦無奈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貼文曝光後,不少家長同感回應「這真的是她們的日常,不意外,只要過程或結束後不要給孩子亂吃香灰或符粉,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有次趁我外出辦補助,我兒子就被洗符水,皮膚起一堆疹子,再後來兒子都沒給他們顧了,無奈」、「我家也是」、「硬起來拒絕」、「耳朵關起來,媽媽不想就不要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收驚#迷信#婆婆#媳婦#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3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