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點近萬元套餐 外送員遭「騙到假地址」還棄單


發佈時間:2021/03/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8:22
台北市有外送員遭到顧客惡搞。(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台北市有外送員遭到顧客惡搞。(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台北市有外送員突然接到一筆近萬元大單,必須出動5人才能將4大箱及十多袋食物載往指定地點。沒想到在接下訂單、店家也辛苦製作餐點以後,對方疑似惡作劇嚷著要取消,甚至還傳訊息來嗆聲,將一行外送員給騙到假地址。誇張行徑令人氣到大罵,「不知道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嗎」!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今(29)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指出凌晨4時許與另外4名外送員一起接了總金額9465元的大單後,一行人便浩浩蕩蕩載著餐點,前往中山區八德路指定地點送餐。沒想到在4時51分,突然收到對方取消的訊息,事隔3分鐘後還傳來,「不會回覆嗎?」囂張嗆聲讓外送員相當錯愕,秒回「好的,了解」。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當時5名外送員只能無奈呆坐路旁,地上擺滿20份套餐共4大箱及十多袋食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同時,男子指控對方行為是刻意的,「因為在我按下取餐時,他的訊息就跳出來了!」對方甚至還寫假地址、留下別人店面位置,疑似是惡作劇的行為。經歷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這份量真的好扯,要吃好幾天了」、「不知道這樣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嗎?」、「這點法感覺就是來亂的」、「這個量真的要送也很累人」。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棄單#地址#點餐#送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4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