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差10元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 女照做結局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1:42
一名女網友分享買便當時遇到的糗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買便當時遇到的糗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東西結帳時,突然發現身上錢不夠或是根本沒帶錢,當下一定會糗到想要立馬挖個地洞鑽下去。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外出買便當,結帳時發現帶不夠錢,大約還差了10元,她尷尬地向店家道歉,老闆提出「妳對我笑一下就好」的要求,女網友照做,沒想到結局卻讓她超崩潰。

女網友結帳時發現自己少帶了1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和朋友的對話內容截圖,女網友提到今(25)日中午去買飯時,身上少帶了10元不夠結帳,當下超級尷尬,朋友聽完則說,「還好吧!」

原PO當下告知自己少帶錢,沒想到老闆聽之後則說,「沒關係,妳對我笑一下就好」,隨後女網友照做乖乖露出笑容,沒想到老闆下秒開口說,「妳晚點拿10元來還我」,讓她又氣又無奈地說白笑了,最後忍不住大嘆,「當時的我尷尬地用腳趾頭在地上摳出了三房兩廳兩衛一廚,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不能靠臉吃飯,已還錢」。

老闆要求女網友「笑一下」,她照做結局超崩潰。(圖/翻攝自報廢1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笑稱「這老闆很可以」、「我上次也是這樣,結果老闆娘跟我說你快回家拿,我在這裡等你」、「別人笑了可以少10元,妳的笑容還是要照收」、「跟放高利貸的一樣,先收利息」、「還以為是賣笑為生,結果被佔便宜了」、「這個老闆真有原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帳#買便當#帶錢#老闆#10元#笑一下#腳趾頭#靠臉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910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