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鯊魚口罩贈送法曝 寶雅推限量春天絕美款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9:05
IKEA自25日起開始販售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滿額可獲得鯊魚口罩。(圖/IKEA)
IKEA自25日起開始販售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滿額可獲得鯊魚口罩。(圖/IKEA)

防疫口罩耍萌,IKEA招牌鯊魚也跟上!IKEA推出全新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加碼獻上可愛炸裂的「鯊魚口罩」,只送不賣粉粉們又要頭痛了。另外,寶雅也推出5款春意盎然的口罩,粉嫩櫻花、綠葉果實全都好適合春天。

IKEA自25起滿額可贈鯊魚口罩,共兩款。(圖/IKEA)

 
IKEA超可愛「鯊魚口罩」只送不賣

IKEA推出超可愛的「鯊魚口罩」,分為大海藍的「領帶鯊魚款」,還有鮮黃色「提包鯊魚款」,各種表情、動作的鯊魚,拿著IKEA小旗子揮舞,萌度爆棚。不過超人氣「鯊魚口罩」只送不賣,IKEA自3月25日起至4月11日期間祭出「春日好禮」活動,凡持宜家卡消費,家具、家飾品單筆滿1,200元,即可獲得IKEA限定鯊魚口罩1組,趁現在逛IKEA吧!

寶雅為春天推出5款口罩。(圖/POYA寶雅)

寶雅開賣「春天花會開」醫用口罩
 

POYA寶雅每每推出新色口罩就成為討論焦點,春意襲來特別引進「春天花會開系列」醫用口罩,五款不同花色,兼具花的柔美及綠葉新意,帶出慵懶春日的迷人新氣象。一盒25入288元,相當於每片11.52元,每款各限量發售5千盒,於本周將會陸續抵達POYA寶雅各門市販售。

寶雅為春天推出5款口罩。(圖/POYA寶雅)

5款春天口罩美翻天

寶雅5款春天口罩首推「盛夏果實」,綠葉與橘紅果實搭配,俏皮可愛,「和風之櫻」則是以女孩們熱愛的粉嫩櫻花為靈感。「春漾英倫」以粉紅和湖水綠交叉,還有各種綠色相應的「綠映點點」和「思考花園」,均由熔噴不織布國家代表隊文賀實業生技廠製造,不僅有MIT+雙鋼印,而且表層使用特殊布料,材質更柔軟舒適。
 原文請見:IKEA超可愛「鯊魚口罩」竟然還雙色,明天起就能擁有!寶雅再推5款絕美「春天口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IKEA#寶雅#POYA#口罩#防疫#鯊魚#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5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