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嗑蚵仔見「2隻蜘蛛」 食客揭真相:賺到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05:14
台灣夜市擁有便宜又好吃的各式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擁有便宜又好吃的各式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擁有便宜又好吃的各式小吃,像是烤海鮮、滷味、烤玉米等等,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造訪。一名網友透露,先前去夜市品嚐烤蚵仔,孰料吃到一半發現「異物」,嚇得直呼「誰解釋一下這怎麼做到的?」

這名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先前去寧夏夜市某個烤蚵仔攤吃海鮮,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驚見蚵仔旁邊有異物,仔細一看,這個一大一小的多腳生物,極像是蜘蛛,大隻的身上還帶有點橘色,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吃,原PO疑惑問道,「誰解釋一下這怎麼做到的?」

 

烤蚵仔鮮甜又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叫原PO不要擔心,放心吃就對了,「小時候都會抓這種小螃蟹煎成餅,超好吃」、「豆蟹耶,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bonus」、「買1送1,真的賺到了」、「物超所值,吃鮮牡蠣送螃蟹」、「算是賺到了!這個好吃」。

原PO準備享用的時候被嚇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實際上,這個生物為「豆蟹」,屬於小型螃蟹的一種,寄生在牡蠣和其他一些雙殼綱生物身上,因只有豌豆那麽大而得名,其雄蟹螯比雌性長,背殼也比較堅硬,雌性的背殼呈透明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夜市#遊客#小吃#海鮮#蚵仔#豆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977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