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同學譏笑、教授趕他回家 張鮭魚之夢委屈趴桌上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5:26
張男為吃免錢壽司,改名成「張鮭魚之夢」。(圖/TVBS資料畫面)
張男為吃免錢壽司,改名成「張鮭魚之夢」。(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日前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台中一名張姓男大生為了吃免錢壽司,不惜將自己的名字改成「張鮭魚之夢」,引發網友討論,連帶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扒出。張男今(22)日委屈控訴,他因為鮭魚事件遭到同學嘲笑,甚至還被教授要求離開教室,讓他覺得非常丟臉;對此,校方表示沒聽說此事,會進一步了解狀況。

張男過往黑歷史被網友一一挖出。(圖/TVBS資料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男控訴,他今早到學校上課,發現同學們都在嘲笑他,教授點名時還在全班面前大聲唸出他的全名「張鮭魚之夢」,讓他覺得非常丟臉,整堂課都趴在桌上不敢抬頭,後來被教授要求離開教室回家。

壽司郎的折扣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圖/TVBS資料畫面)

張男說,他管不住別人的嘴,所以目前不打算把名字改回來,因為就算改了,同學們還是會把他的新名字PO上網爆料,打算等風頭過了再去改名。對於張男控訴被要求離開教室一事,中國醫大回應,目前沒聽說過此事,但會去進一步了解狀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之夢#壽司郎#黑歷史#改名#中國醫大#嘲笑#教授#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73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