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牛逃家逛大街 警化身「東部牛仔」抓牛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0:07

花蓮一隻大黑牛,趁主人不在偷跑出去放風,悠哉的在馬路上逛大街,員警獲報趕到,立刻化身成東部牛仔,將牠圈住,連拖帶拉的,徒步把牠牽回農地固定,乖乖等主人回來。

圖/TVBS

 
員警:「到底在跑什麼。」

到底跑什麼,把員警搞得氣喘吁吁的不是逃逸嫌犯,是牠,一頭大黑牛。

員警:「噢走。」

 
體型笨重的大牛,需要兩個大男人合力,用繩索用力拉,才勉強把牠栓在路邊的電線桿上,但這頭大牛到底從哪裡來,原來是從附近的農地偷跑出來的。

圖/TVBS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林祥文:「我們同仁發現之後,第一時間先將牛隻固定在旁邊的電線桿,然後再沿途詢問附近的住家,是否有牛隻走失或遺失。」

事件發生在花蓮吉安鄉,東海一街口,20日早上六點多,這隻大牛趁主人不在家上演逃家戲碼,悠哉的在馬路上逛大街,擔心牠突然暴走衝撞影響交通,員警只好化身「東部牛仔」,解鎖新技能,一手抓著大把繩子,一手緊緊牽著拉繩,徒步把牛,連拖帶拉的,牽回700公尺外的農地固定。

圖/TVBS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林祥文:「輸送或牽繫,禽畜或寵物在道路上奔走,妨礙交通者,處所有人或行為人,300至600以下之罰鍰。」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這大傢伙安頓好,等主人領回,只是這頭大黑牛自己到處趴趴走,影響交通,可是會害主人因此挨罰300到600元的罰鍰,不過還好牠還算溫馴,沒有到處橫衝直撞鬧事,要不然飼主可就不是幾百塊就能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黑牛#放風#農地#抓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2691

0.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