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享天地試營運表現亮眼 業者盼人潮帶動北高雄


發佈時間:2021/03/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9:31
「義享天地」試營運首日湧現大量人潮。(圖/中央社)
「義享天地」試營運首日湧現大量人潮。(圖/中央社)

義享天地」A館今天試營運,業者表示,開幕後將帶動北高雄躍升為南台灣百貨商場一級戰區,首日估計吸引數萬人潮;在市府啟動交通管制下,試營運首日交通大致順利。

義联集團斥資新台幣370億打造「義享天地」,位於A館的「朕豪酒店」去年開幕,而「義享時尚廣場」也於上午10時半營運,一開門就吸引大量人潮湧入。義联集團表示,B館預計2023年完工,將結合商辦、電影院及室內數位娛樂場等多元場域。

 

联華國際董事長張天吉出席開幕活動指出,「義享天地」在愛河之心黃金地段,是高雄史上投資金額最高、規模最大、完整度最高的商業開發投資案,除了將為高雄創造1.1萬個就業機會外,也將帶動北高雄躍升為南台灣百貨商場一級戰區。

出席開幕活動的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說,市府除推動產業園區開發,也重視城市生活機能。市長陳其邁去年「高雄市重大投資推動小組會議」上,就要求追蹤「義享天地」等大型開發案進度,快速解決投資問題、加速企業投資進程。

針對北高雄又有大型百貨開市,他表示,「十分開心」,後續將積極協助業者投資落地,讓高雄將成南台灣最優質、最舒適的宜居城市,吸引更多高階人才回流,期待「義享天地」開幕後,北高雄跟全高雄發展都愈來愈好。
 

「義享時尚廣場」位於「義享天地」A館B2至7樓,試營運開櫃率達8成,共有308家品牌、114家人氣餐飲進駐。朕華國際總經理林俊昇表示,試營運首日會做館內控制,預計吸引數萬人流跑不掉。

針對商場缺乏國際精品櫃位,林俊昇接受聯訪表示,這主要是因為「義享時尚廣場」以餐飲為主、時尚為輔,加上疫情影響,許多精品尚未進駐,但預計今年第三季能陸續到位,請市民拭目以待。

面對北高雄未來方圓2公里內有5家百貨林立,林俊昇回應,高雄市國際化的城市,且市場是共融的,百貨林立是共榮共存的好現象。而「義享天地」目標是成為台灣觀光首選地標,希望把市場的餅做大。

「義享天地」館內共有1650個車位,在隔壁美式商場Costco旁也有約700個車位,配合高雄市交通局啟動三階段交管,試營運首日交通大致順暢。交通局提醒民眾,善用大眾交通及業者接駁車,以避免交通壅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義享天地#百貨#商場#試營運#義联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1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