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地能塞60帳?40帳就擠爆 遭怨超收、環境差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0:18

有民眾在白色情人節那周,到台中舉辦至少有46帳的大型露營團,一行人開心出發,希望創下最多人數露營紀錄,誰知,到現場覺得營地根本沒維護經營,螞蟻很多、部分設施還壞掉,實際查詢合法營地名單,找不到這家業者,業者澄清,他們有稅籍和營業登記,該怎麼保障?帶您了解。

圖/TVBS

 
露營帶團團長:「欸都集合了嗎?要摸彩了。」

大夥們大集合,這幾年露營很夯,這團40幾帳都不認識的不怕尷尬,一起相揪出遊,號稱全台「最大團露營」,誰知一行人看到露營地傻了,控訴有的地方,根本雜草叢生,從A到E5個營區號稱能塞60帳,誰知塞40帳就爆了,覺得衛浴設備嚴重不夠,廁所沒整理、垃圾桶不夠等等。

營地帶團團長Bella:「我們後面有現場看到大螞蟻,因為他現場很多螞蟻,然後很大隻,那很多人嚇到,那個草皮墊一掀起來,拉起來,全部滿滿的螞蟻,我們也是嚇到啊,他(營主)現場的狀況,他也搞不太清楚東南西北,然後跟我算帳數,我說你覺得我塞得下嗎?」

 
圖/TVBS

種種不好回憶都得靠娛樂活動彌補,部分設施「溜滑梯、跳跳床」,有小朋友滑了受傷,家長也質疑沒保養,其實現在民眾露營記得多個步驟,上網查「是否為合法營地」,只要上官網輸入營地名稱,這回被抱怨的東勢村長之家,沒有在合法名單上,台中觀光局澄清,有可能是還沒去稽查才沒在名單內,會盡快派員,確認設施土地使用及水保是否符合規範,老闆則說他早在2016年就有「稅籍和營業」登記,表示過去是委外經營,因為有狀況才收回打算賣地不做了,還帶我們視訊看營區。

圖/TVBS

營地老闆鄭先生:「那裡現在有,我這個麼遠看,有一個衛浴嘛那是B區,啊,B區在下來,就是C區,這裡是D區,啊D區吼,這裡也有2個衛浴。」

覺得衛浴被說不夠有點冤枉,但恐怕營區確實高估能收的營帳數,好家在這回雙方有白紙黑字合約,出了爭議有得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營地#合法#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9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