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帽尪抓包老婆偷吃 結局神展開:小王是兒子!


發佈時間:2021/03/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9:05
人夫發現老婆的出軌對象竟是自己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發現老婆的出軌對象竟是自己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發覺老婆的行徑有些怪異,便懷疑對方出軌,沒想到一查之後竟發現,老婆外遇的對象正是自己的大兒子,且這段不倫戀甚至已發展長達2年,得知真相後的他崩潰不已。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指出,他與老婆結婚已23年並育有一對子女,不過近日卻發現對方的行為有些怪異,因此懷疑自己被戴綠帽。不過調查後卻遲遲未有線索,直到近日才發現,原來一直在找的小王就是自己的大兒子,且這段禁忌之戀竟已長達2年,令他崩潰直呼:「我真的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為什麼偏偏是自家的兒子?要是大家會怎麼做?」

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太離譜了!真的是不正常的女人,怎麼會做這事來傷害兒子」、「媽媽有戀子情結吧」、「你確定嗎? 還是因為老婆重心在孩子身上?」、「喪失倫理道德了」、「這是亂倫吧⋯兒子18⋯所以是16就一起?」

許多網友認為不會發生如此荒唐之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相信不會發生這麼荒唐的事,並認為此篇應是創作文,「你是失眠多久了?產生這種幻覺」、「現在幻想文越來越多了!」、「你是不是日本片套太深,出現幻覺」、「你問大家會怎麼做?你現在先去洗澡睡覺,你明天就發現自己在做夢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外遇#兒子#綠帽#劈腿#小三#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66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