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壽司、手機、直播網 改1次名滿足3願望


發佈時間:2021/03/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0:07

為了吃免費壽司,全台灣超過200人改名字,台南有一名外送員不只名字加了鮭魚,還配合其他業者,加入鮑魚和亞太的字,獲得暢遊交友平台網站還有拿免費手機,一名男大生把同音不同字的「鮭魚」,通通加進去,變成40個字的名字。

圖/TVBS

 
改名「楊亞太愛吃鮭魚鮑魚」,吃過了壽司,他跑到通訊行拿免費手機,還有成人交友平台直播間免費暢遊,一次滿足3個願望。

改名男子:「拿手機跟吃鮭魚,還有那個什麼鮑魚,可以看直播的,網路群組有人有發訊息給我。」 

圖/TVBS

店員vs.改名男子:「5810元,統編載具有需要嗎?是薛鮭魚大師!好!請稍等。」
 

結帳時,鮭魚浮出水面,店員頓了一下,立刻會心一笑,其實這票大吃大喝,把盤子堆得老高的朋友當中,可有2個人都改名叫鮭魚!

改名男子:「我是劉品鮭魚麟壽司郎吃到飽妹子約嗎!我爸有打電話罵我一下,想說你吃2天的話,你那樣很賺啊!」

改名男子:「我們是好『鮭』密!對!我們是好鮭密!」

圖/TVBS

改名比創意,台南還有男大生改名40字破全國紀錄,18日一早才衝戶政事務所,預計吃3攤!

改名男大生:「 就想說要改就改最長的!」

改名男大生:「剛剛總共吃了幾盤啊?吃了7千多塊吧。」

 
在高雄,17日一早就改名完成的大學生馬同學,隨便一攤一吃就7、8千元,兩天已預約吃10攤了。

改名男大生:「今天有4攤,明天有6攤!」

壽司店推出兩天活動,各縣市改名鮭魚的,到18日中午為止,以新北市57人榮登冠軍,台北市41人居次,高雄有32人名列第三,而這群鮭魚村總部的新住民,年齡多半在18到23歲間,以男性為主,為了搶食免費壽司,引發了鮭魚之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台鮭魚之亂

#壽司#台南#鮑魚#亞太#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