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掃拖3回合」極限潔癖 人妻累炸崩潰:我病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6:32
一名似乎有潔癖的人妻哀號,每天掃地拖地讓她相當疲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似乎有潔癖的人妻哀號,每天掃地拖地讓她相當疲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打掃是日常必做家事之一,不過若潔癖太嚴重,恐怕會讓自己過度疲勞!一名疑似擁有潔癖的人妻每日固定打掃家中,除了使用清潔液擦拭家具外,客廳和廚房更是早午晚都要清潔,不打掃就覺得不對勁,讓她累到十分崩潰,直呼「請問這是病嗎?」

更多新聞:注意血光之災!5生肖慎「行車銳器」農曆2月運勢曝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每天起床後就會開始打掃,先使用稀釋清潔液擦拭餐桌與櫃子,再從房間掃地一路掃到儲物間,全部掃完換拖地,除了房間與書房2天拖1次外,廚房與客廳是每天都要拖,中午時再把客廳和廚房再掃一次,到了晚上則會把客廳與廚房再拖一次,甚至廚房只要煮完菜後,瓦斯爐與流理台都要清潔,浴室2至3天刷1次,廚房大整理則是每月1次。

人妻在打掃空檔還要抽出時間煮菜洗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在打掃家中的空檔,還要洗、曬、收衣物,更要同時照顧2名孩子,中餐與晚餐時間也要進廚房煮飯,讓她感到相當疲勞,雖然丈夫有嘗試幫忙做家事,但她總覺得丈夫做不來的話,她又要重做一次很麻煩,乾脆親力親為來處理,每天過著打掃生活讓她直呼「請問這是病嗎?不知道是我天生命X還是天生勞碌命,有人能告訴我怎麼辦嗎?」

 
人妻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這名人妻的打掃日常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強迫症,你以後老了肯定手腳或腰會不好,放過自己吧」、「跟我一樣有嚴重潔癖和強迫症,已經無解了」、「妳太強了,有2個孩子還能清理這麼多次」、「歡喜做甘願受」,還有網友建議她「買掃地機器人」、「開家清潔公司吧,能滿足自己也能服務客戶,還能賺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潔癖#打掃#強迫症#清潔#拖地#掃地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7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