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霸氣公主抱曹蘭 首次合作獻《女力報到-愛情公寓》


發佈時間:2021/03/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7:26
曹蘭郭子乾首次合作獻《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圖/TVBS
曹蘭郭子乾首次合作獻《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圖/TVBS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第九季甫開播驚喜不斷,除了方志友加入外,也邀請曹蘭加入女力報到系列飾演韓森(王建復飾演)母親蔡麗琴,當年拋夫棄子的她,將重新與前夫韓庚(郭子乾飾演)、兒子韓森(王建復飾演)相遇,劇情發展也令觀眾相當好奇。曹蘭受邀參與《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表示:「心境就像轉學生一樣,新進成員一切跟著劇組看著辦。」這也是她首度與郭子乾合作戲劇演出。

郭子乾英雄救美霸氣公主抱曹蘭被撞見。圖/TVBS
 
戲中曹蘭飾演郭子乾前妻,兩位冤家再次愛情公寓相遇,從踏進門第一秒就吵得翻天覆地,鬧得公寓大家很是尷尬。一場蔡麗琴(曹蘭飾演)害怕蟑螂戲,韓庚(郭子乾飾演)先為她打蟑螂,後又抓起捉弄她,嚇得蔡麗琴往韓庚身上跳,意外被韓庚霸氣公主抱,畫面回憶起高中兩人也是因公主抱生情,可愛橋段曹蘭笑回:「完全不尷尬,我們的愛情動作戲相當自然上手」。

 
 
郭子乾捉弄曹蘭抓起蟑螂嚇她。圖/TVBS

曹蘭與郭子乾戲外雖相識許久,兩人卻是第一次合作拍戲,談起合作,兩人就像老朋友般侃侃而談,曹蘭笑說:「合作起來很放心,郭哥是個很好的人,但我們生得出這麼帥的兒子嗎?」默契十足的兩人常常在片場即興發揮,曹蘭透露郭子乾會天馬行空加入許多笑點進來,創造出很多笑果,對戲時為了不笑場,自己只能狠咬舌頭。
 
曹蘭飾演的蔡麗琴有嚴重的強迫症與潔癖,曹蘭透露戲外的自己與角色很接近,也有強迫症及些微潔癖。像是住飯店就算只住一天,一定會把所有衣服掛好,行李裡的東西都要拿出來按部就班定位;或是和朋友去唱歌,唱到一半會主動開始擦桌子,收拾桌上垃圾丟到垃圾桶,自嘲:「是不是很顧人怨」。《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蘭#郭子乾#王建復#女力報到#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蟑螂#室友#夫妻#潔癖#強迫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6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