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張誌軒/莊人祥/罔腰/陳柏惟


發佈時間:2021/03/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9:50
男模張誌軒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死亡,得年23歲。(合成圖/翻攝自oren_chang_ IG)
男模張誌軒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死亡,得年23歲。(合成圖/翻攝自oren_chang_ IG)

今(16)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誌軒」,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凱渥男模張誌軒驚傳猝逝。(圖/翻攝自oren_chang_ IG)

 
★張誌軒

又有名人猝逝!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得年23歲。張誌軒妹妹今在哥哥IG限時動態上發文,稱哥哥於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已無生命徵象,到院後搶救失敗,不幸離開人世。《全文

朱學恒直言莊人祥不知道在嗆什麼。(圖/TVBS資料畫面)

★莊人祥
 

全球積極施打新冠疫苗,卻傳出歐洲多國如德國、荷蘭、義大利等民眾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事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15)日被問到是否有統計停打國家數量時,則回應「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質疑其不知在嗆什麼,直言翻臉了。《全文

鳳梨發文向罔腰致歉。(圖/TVBS、罔腰尬鳳梨臉書)

★罔腰

網紅罔腰日前鬧出懷孕風波,意外牽連前男友鳳梨(吳泓逸),火爆又台味十足的說話風格讓他一夕爆紅,特有「叔薯」用語也掀起模仿熱潮,近日罔腰接受週刊專訪,透露跟鳳梨交往期間很負面,對方每天都給很大的壓力,對此鳳梨今(16)日凌晨致歉了!《全文

顏寬恒籲陳柏惟勿對民眾惡言相向。(圖/TVBS)

★陳柏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批評罷免他的「刪Q總部」公民團體是「假公民」,對此,在2020立委選舉中,敗給陳柏惟的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直言,「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認為身為民意代表,要謙卑聆聽選民的指教,而非因立場不同而惡言相向。而對於顏寬恒的留言陳柏惟回應,自己罵的是國民黨、不是民眾,呼籲「顏葛格」在學習選戰的「空軍」之前,可能要先學習把文章讀對。《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軒#莊人祥#罔腰#陳柏惟#GoogleTrends#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