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尪情人節送浪漫禮物 愛妻淡回一句「嗯」崩潰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56
男子情人節送妻浪漫禮物,慘遭冷漠對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男子情人節送妻浪漫禮物,慘遭冷漠對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一名暖心丈夫過去時常被老婆抱怨「你都不會表示一下!」於是便特地準備了浪漫的「熊熊花燈」想討愛妻歡心,沒想到對方看到後僅淡淡地回了句「嗯」,還嗆他「買這個幹嘛?」令他當場心碎。
 
更多新聞:無照開賓士撞女害「頸椎斷裂」 男仍神隱母代為出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男人好難,老婆難懂!」一名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浪漫照片,表示白色情人節「我想會是有史以來最火大的一天!」由於之前老婆總是說情人節他都不懂表示,也不會送禮物,只會在外面吃大餐過節,於是今年的情人節他便特地訂了「熊熊花燈」,心想「老婆就算沒有感動到哭,看到後至少也會開心吧?」
 
更多新聞:「房裝監視器」8歲女兒縮死角睡 父叫起床遭轟:噁心

 
沒想到老婆看到後僅僅是「嗯」了一聲,接著就躺在床上滑手機說「生日又還沒到,買這個幹嘛?」完全不理會他精心準備的禮物,令他氣炸直呼「滑手機!滑手機!妳X的滑手機…就這樣?就這樣?妳X的就這樣…」,而在他生悶氣的同時,老婆睡著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次事件令他忍不住崩潰直呼「以後不過情人節了!」而文章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笑說「過節沒錯,心意滿分,但禮物…不切實際」、「女朋友送這個會很開心,當老婆後送紅包、包包、金飾」、「都老婆了買這個很浪費空間,放久了就是丟掉,換個鑽石或是黃金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婚後的女人是很務實的,請給現金」、「送錯比沒送火大,沒送對等於亂花錢,你就包紅包讓她自己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白色情人節#禮物#生日#浪漫#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62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