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面前欺負外地人 紫南宮旁蓮霧打包賣 發現爛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06

昨天土地公生日,有民眾到竹山紫南宮拜拜,跟旁邊的攤商買蓮霧,袋子打結封住,回家看才發現,蓮霧爛掉發霉了。實際走訪紫南宮旁的水果攤,一包一包賣的,的確很多發霉了。有攤販打包販售,也有攤在陽光下,給民眾挑。

圖/TVBS

 
網友PO出剛買回家的蓮霧,說打開封袋,看到發霉爛了。氣憤的說,說當時要打開,但是打死結,店家說都是剛載來的,提醒打開後要綁緊,避免撞傷。哪知道回家開封,發現發霉爛了,感覺被騙了。雖然只有100元,但是等於買了廚餘回家,根本不敢吃。蓮霧在紫南宮旁水果攤買的。

記者vs,攤販:「有沒有有你拿起來看,有(發霉)另外一顆。」

網友沒有說明哪一家,實際走訪紫南宮附近,賣蓮霧的水果攤,一袋100,打包好販售,是打開來,真的發霉了。

 
圖/TVBS

記者vs.攤販:「等一下那個農民來他載水果來,所以這個都是人家拿來賣的 對。」

一包一包賣的蓮霧,有好幾攤,再看看另一攤,打開來也有爛果。

記者vs.攤販:「這個每天早上會來換回去,你看一下裡面有沒有爛的,有沒有有看到嗎有誇張。」

攤販說蓮霧是上游拿來寄賣,還說不滿意品質可以換可以退。有攤販開誠布公,一籃一籃打開任君挑選。

開放販售的攤販:「這一包你們賣多少100元,你這樣也是賣100,對,你為什麼要給人家看我們的新鮮啊。」

圖/TVBS

蓮霧如果只是裂開,裂痕上乾淨沒有發霉,可以吃,一旦發霉腐爛就壞了。

 
攤販:「他沒有說啊他如果不喜歡,可以拿來退沒關係,因為那是人家寄賣的,我們也是會退給原廠商而已。」

打包販售的攤販,雖然強調,可以換可以退,但是紫南宮大部分是外地遊客,多少人會為了100元蓮霧折返,難怪被質疑,土地公面前欺負外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爛果#土地公#紫南宮#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03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