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再接恐嚇信 少年冒父名發信嗆大坪林站爆炸


發佈時間:2021/03/1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24
北捷再傳接收恐嚇信件,嫌犯因與父親吵架心情欠佳才會傳訊息恐嚇。(圖/TVBS)
北捷再傳接收恐嚇信件,嫌犯因與父親吵架心情欠佳才會傳訊息恐嚇。(圖/TVBS)

繼日前發生北捷古亭站恐嚇案,北捷再接獲恐嚇信,警方迅速逮1少年,犯案動機竟是和父親吵架,少年以父親名義傳恐嚇訊息到北捷預告大坪林站爆炸,全案由警方偵辦。

警方調查,台北捷運公司昨晚9時許接獲詹姓男子電子郵件來信,預告後天正午將在新店大坪林站發生一場爆炸。由於日前才發生有人恐嚇將在古亭站殺人案,警方12日才逮人送辦,但昨天北捷又接獲恐嚇信件,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通報轄區派員加強巡邏。

 

警方表示,經網路IP追查得知詹男位新北市住處後,就先通報當地派出所派員前往查訪,發現詹男酒醉在家,新店警方隨後趕抵現場調查,詹男否認涉案,手機上也無相關內容。

警方調查,詹男的電子郵件信箱是由他兒子所申辦使用,而父子昨晚吵架後,兒子就外出未歸,警方於是在附近搜索,今天上午5時50分找到少年並帶回訊問,少年才坦承與父親吵架後,心有不滿,才故意以父親名義發送恐嚇電子郵件至北捷。訊後,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嫌將少年函請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日前台中市李姓男子涉嫌透過台北捷運公司客服電子信箱,威脅「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另外向台中市政府1999專線恐嚇「到市府放置炸彈」。台中市六分局警方12日將李男帶回偵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北捷#大坪林#恐嚇#古亭#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9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