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亡美? 3女大生跨坐「分隔島」拍攝影作業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9:41

高雄有3名女大生,因為做系上的攝影課作業,跑到馬路分隔島上,跨坐在上面,想要拍出人物與車流的動靜對比,被其他同學拍下PO上網,當時還有巡邏員警剛好經過勸導離開,結果卻被其他同學誤會是在維護安全,放任女大生拍照。

圖/TVBS

 
車子開在內側車道上,距離分隔島才不到一公尺,再加上這條路在中午過後,車流量高,而現在卻有消息傳出,有大學生坐在這分隔島上,不顧危險拍網美照,還差點被車撞。

網友在Dcard上PO文,標題「網美變亡美」,今天搭車時等紅燈,突然有兩個女生跑到分隔島上坐下,對面有另一個女生拿著攝影機在幫她們拍照,還秀出照片,只見其中一個女大生跨坐在分隔島上,另一人站在旁邊,還有一名拿著攝影機的女生在路邊拍照,甚至連機車騎士看到都得閃開才能通過,實在讓人捏把冷汗。

同校學生:「拿那個當背景,然後她們就拍,有兩個坐在那邊。」

 
圖/TVBS示意圖

同校學生:「去路上拍很危險啊,而且她在分隔島中間欸,她不是在路邊。」

高雄燕巢9日接近中午12點,三名大一女大生,因為修了系上數位攝影課,要做關於「速度」的攝影作業,3人趁中午下課,到學校對面馬路上分隔島坐在上面拍照,想說中午車流量大,能拍出車子與人物的動靜對比,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還被其他同學誤會是在幫忙維護交通安全,讓她們拍照。

深水派出所所長吳美智:「我們經過當場跟她們進行勸導,因為這個是車道上,所以比較危險,有請她們離開。」

圖/TVBS

記者紀爰:「我們實際來到現場,發現如果真的要拍出動與靜的感覺,不一定要站在分隔島上,因為那邊是比較危險,像我現在站在路邊,也同樣能呈現出效果,而且也比較安全。」

學校主秘吳俊憲:「已經立刻請系上,還有系上的老師都要協助去宣導學生,要隨時去注意交通法規,尤其是自身安全。」

這次因為拍作業被人PO網,女大生事後也發文道歉,表示會深刻反應檢討,只是這麼危險的動作,讓校方因此介入關心,強調會再加強宣導交通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美#道歉#危險#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1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