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益路美食戰! 輕井澤、王品旗下品牌最多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0:04

台中公益路上開了各式各樣的餐廳,其中又以輕井澤跟王品,旗下的品牌據點最多,從高單價位到低單價位都有,鼎王集團旗下餐飲,在公益路上也有3間據點,另外幾年前從公益路遷走的赤鬼牛排,最近旗下的新品牌,已經在公益文心路口找好據點。

圖/TVBS

 
在台中公益路上沿路都是餐廳,肚子餓了只要到這,就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可以讓你做選擇,各大餐飲集團也都占據這個一級美食戰區。

其中公益路上又以輕井澤集團,以及王品集團,旗下品牌餐廳數量最多,還有鼎王集團也有不少據點,輕井澤集團短短一公里,就開了6間旗下餐飲店,光是鍋物就有4家,還有茶六燒肉,跟走親民路線的一笈壽司。

圖/TVBS

另外王品集團不只有高單價位,石二鍋副牌12MINI即享鍋,也有設點在公益路商圈。
 

王品餐飲集團公關李家霈:「我們涵蓋就是有中式料理義式料理異國料理,以及牛排燒烤服務等品項。」

為了讓消費民眾有了更多元的選擇,王品進駐各式異國料理,有越式料理沐越,還有中餐廳享鴨,聚北海道鍋物等等,一共6間旗下品牌。

圖/TVBS

以麻辣鍋著名的鼎王餐飲集團,除了鼎王麻辣鍋跟無老鍋,還有塩選輕塩風燒肉,一共三間店進駐。

鼎王集團公關陳姿伶:「我們也不排除,如果(公益路)有適合的據點的話,我們也會考慮。」

最早有在公益路設據點的,赤鬼炙燒牛排,租金從最早的45萬漲到120萬元,2017年遷走之後,旗下新品牌花一番,又打算進軍公益路,在接近中捷的角間店籌備中,就是看準商機,要在美食林立的公益路,角逐一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台中#料理#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