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買便當不付錢? 軍方:按程序走用匯款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46

台中一名便當店老闆上網控訴成功嶺國軍訂便當,國軍不付款要使用匯款方式,老闆認為區區兩千元,要用匯款方式實在太麻煩,國軍方面回應,這是按照流程走沒有要欠錢,是沒溝通好才會引起誤會。

圖/TVBS

 
一名店家生氣上網投訴,成功嶺國軍,訂便當不付款。

事發就在台中南屯,一名便當店老闆認為,國軍向自己訂便當,要取便當時,沒有當下付款,告知後會用匯款方式,隔幾日報帳號時才要匯錢,又告知要影印存款簿,店家認為區區2000元而已,為什麼要如此麻煩。

圖/TVBS

其他店家:「現在都是改匯款方式,對,款項都很正常匯入到我們的戶頭裡面,其實跟一般公家單位一樣,然後你必須要有統編然後也要開發票,然後請款是由單位匯到你戶頭,而且付是付到你的公司戶頭並不是你個人戶頭。」
 

詢問有跟成功嶺合作的便當店家,都知道現在軍方,採買都需要程序,購買完匯款時間大概需要1個月至2個月不等,但他們都理解,且軍方沒有不付款過。

圖/TVBS

軍方回應現在採買都依照公家單位一般,下屬要先填單,給長官批閱,再進行採買,拿回單據批閱,才會匯款,因為是國軍單位需要嚴謹一些。

目前軍方已經向當事店家匯款完畢,也回應可能是溝通上有誤,程序上沒有問題,造成店家誤會很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便當#國軍#匯款#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