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0:25
議員曹嘉豪踩到白骨當下雙腳發麻。(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議員曹嘉豪踩到白骨當下雙腳發麻。(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更多新聞:推車竟自己靈異移動!護理師上前「僵屍漂浮池塘」嚇傻

 

永靖鄉五汴社區為了推動社區營造,想要將當地第一公墓周邊綠美化,議員曹嘉豪昨日來到公墓會勘,豈料走到一半時感覺雙腳難以行走,好奇往下一看,雙腳竟踩到一堆長條狀白骨上,嚇得他頭皮發麻。

細長白骨經檢驗是獸骨。(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在公墓踩到骨骸,讓曹嘉豪打趣地說,「晚上有人找我聊天,就知道是人骨了」。(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曹嘉豪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心有餘悸說,他當下很害怕踩到死者家屬撿骨後曬骨的骨骸,「你知道在土葬區踩到整片骨頭有多嚇人!我整個腳都是麻的,真的嚇死人,很怕晚上有東西會找我睡覺,好險沒有人找我聊天。」
 

曹嘉豪已請清潔人員來現在清理。(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曹嘉豪第一時間致電檢骨師來現場相驗。(圖/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授權提供)

由於白骨嚴重脆化難以辨識,曹嘉豪也在第一時間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勘驗,所幸並非人類骨頭。曹嘉豪指出,經撿骨師檢驗發現是獸骨,有可能是豬骨,而且骨骸旁還有蛤蠣殼,他推測是有民眾將熬煮高湯剩下的大骨,拿到此地餵養附近流浪狗,目前也已請清潔隊清理完畢,避免再有民眾誤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公墓#人骨#骨骸#曹嘉豪#彰化#議員#撿骨師#墳墓#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