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撿骨師 結果共12筆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1天前
  • 撿骨師「猛拔死者牙齒」丟棄 內行人曝禁忌:會吃子孫

    依照民間傳統習俗,撿骨師在拾起往生者骨頭時,都會特地將牙齒拔掉丟棄,不會放置在骨灰罈中。就有一名網友納悶詢問,結果釣出內行者揭露「怕吃掉子孫」,讓網友大讚長知識了。
    2021/03/25 11:19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大樓管理員撿到骨灰罈 員警打開「煞到」籲失主:快領回

    一般人若是撿到東西,大多會送交到附近警局,等候失主來認領。不過日前台北市1處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內,管理員在進行例行巡查勤務時,發現1個裝骨灰罈,打開一看裡面還裝有骨骸,通知住戶卻無人認領,最後只好送交警局處理。不料匪夷所思的是,幾名曾接觸過這個骨灰罈的員警,陸續都出現不對勁的情況,就好像是民間所說的「煞到」一樣。
    2020/05/25 07:50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摸過無數亡者!「撿骨師」曝心酸:沒人敢握手、談嫁娶

    死亡對許多人來說是禁忌話題,面對往生者內心必須存有尊重態度,然而一名「撿骨師」從事相關行業已有70年資歷,但也因為「摸過無數亡者」的一雙手,不僅連家人都不敢「碰他的手」,就連談嫁娶都談不成,適逢清明節剛過,撿骨師的行業近期也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
    2020/04/14 14:03
  • 撿骨師勒死情敵埋屍公墓 最高院判16年確定

    男子鄒尚仰不滿婚外情女友與王姓男子曖昧,與王男多次爭執後,將王男勒斃載到公墓埋屍。一審以傷害致死等罪判12年,二審改依殺人罪判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03/16 15:48
  • 撿骨驚見「詭屍體爬出」 資深師姐曝超恐怖真相

    台灣傳統的喪葬禮儀流程繁雜,除了有各種「眉角」與禁忌,也經常會發生許多詭異事件。資深撿骨師阿美姐近日上節目分享經歷,透露有1次替人撿骨時,才剛將棺木蓋翻起來,就驚見屍骨竟「有一半在棺木外」,還有掙扎過的痕跡,她仔細查看屍骨呈現的姿勢後,才赫然發現超恐怖真相。
    2019/09/08 16:04
  • 〈獨家〉竊「地藏王」供品 撿骨師跪1小時懺悔

    小偷行竊,事後找了師傅誦經懺悔,一名陳姓撿骨師在農曆年的大年初二,偷走新北市殯儀館地藏王菩薩供桌上的所有供品,總價值上萬元,事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經過數個月仍然心有不安,在神像面前下跪1個多小時表達悔意,還邀請被害人觀禮,像是洗門風一樣。
    2013/06/12 17:48
  • 撿骨師偷走35具骨骸 供稱暫時保管

    上個月底,苗栗發生35具無名骨骸,遭人偷竊的案件,警方依據監視器,在台北找到涉案的撿骨師,並且在一輛貨車上,順利找到35具遺骨;這名撿骨師向警方供稱,是怕暫存在倉庫的35具遺骸會被偷走,才會開車先將骨骸載回台北保管,不過他真正用意如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9/07 12:11
  • 七代撿骨世家 躍上國家地理頻道

    彰化鹿港有一個撿骨世家,傳承這項祖傳事業已經有七代了,現任的撿骨師父是黃忠謀和黃詠斌這對父子檔,兩個人不僅傳承祖傳神秘技藝,還認為這是個積陰德做善事的工作,從不間斷,身邊靈異傳奇故事也不勝枚舉,國家地理頻道節目還特地跨海介紹。
    2004/12/14 12:33
  • 骨骸蔭屍照片上網 撿骨師引爭議

    南投縣有一位撿骨師張清江,他獨創一格地將各種撿骨時候的骨骸照片貼在網站上。他說這麼做的最主要用意是讓一般民眾對於死亡之後的面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過駭人聽聞的照片也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2003/08/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