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抽月老上上籤曖昧女全脫魯 網驚:內藏單身關鍵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08:36
民眾抽中月老上上籤卻仍未脫單,網友一看驚見內藏「2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眾抽中月老上上籤卻仍未脫單,網友一看驚見內藏「2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單身男女會拜月老,希望求得好桃花,不過一名民眾近日前往知名月老廟抽月老籤時,滿心歡喜地抽中「上上籤」,不過奇怪的是那天之後自己不但沒有脫單,反而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個個找到對象,只剩自己孤單一人,孰料網友仔細一看內容,驚見2字成為無法脫單的關鍵。

網友無奈PO文訴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眾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上(2)月4日到日月潭龍鳳宮拜月老抽中上上籤,不過至今已經過了1個多月,發現身旁的異性朋友愈來愈少,不是脫單就是消失,就連想要主動詢問聯絡方式的對象不是辭職就是離開到外縣市,自覺拜完月老後似乎皆幫身邊異性找到伴侶,「我同事介紹他表妹給我認識不到2天,結果對方就脫單了」,讓他不禁無奈喊話月老,「我在這呀!謝謝你幫我的朋友們脫單,可是我也要呀,是我拜的耶。」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原來你才是月老」、「月老駐人間業務代表」、「想脫單的朋友可以認識樓主」、「當你的朋友真好」;不過有網友細看了原PO抽中的上上籤,發現裡面竟恰巧藏了2字「孤命」,笑著推測大概就是原PO仍無法擺脫單身的原因,「好壞喔」、「解籤達人」,但也有人認真解釋這張籤「有對象這張籤才有用,你單身狗這張用不上」,要原PO別想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月老#月老廟#求籤#上上籤#脫單#感情#愛情#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894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