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忘手機!「僅10分」 遭摸走女報警提告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20:08

有民眾到士林夜市夾娃娃,一時粗心把手機放在機台上就離開,短短10分鐘再回去找,竟然憑空消失,調監視器才發現一對男女徘徊兩次,最後擋住鏡頭只看到手在游移,轉身手機就不見,疑似拿走也沒送到警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依侵占罪嫌偵辦,當事人也已經提告。

圖/TVBS

 
看到特殊娃娃機,侯小姐和朋友,好奇想試試看,下一秒順手把手機,放在機台上,往包包掏錢,但聊得太開心,手機孤拎拎在機台忘了帶走,剛過4分鐘一對男女靠近,以為是對娃娃有興趣,但仔細看男生不時轉頭,像在確認什麼,轉身後還互相討論。

被偷手機民眾侯小姐:「我是先把手機就放在這個位置,然後就拿錢出來投錢,就開始操作玩這個。」

離開10分鐘,立刻發現手機不見,回頭一家一家找,調監視器發現事有蹊俏,因為這對男女隔沒多久,二次出現機台前,這次黑衣男背對監視器,可以看到右手已經伸出來,疑似拿走手機替換到右手,會這麼懷疑不是沒道理,因為看看搖桿旁,手機憑空消失。

 
圖/TVBS

被偷手機民眾侯小姐:「我打了十幾通,一開始本來都是不接的狀態,然後中途就變成是通話中,最後直接就關機了,我很怕他是拿我的手機,去打電話幹嘛的。」

就怕被拿去不法用途,侯小姐趕緊通報停話,就在6日晚上逛士林夜市,手上拿的是剛買3個月,價值萬元的iPhone10,夾娃娃時忘記手機卻被摸走,還被人直接關機,氣得報警提告。

被偷手機民眾侯小姐:「他的動機行為就不正確,像我們一般撿到手機,即使說我們不敢動的話,我們可能會報個警,請警察來處理之類的,所以他們沒有。」

圖/TVBS

文林派出所:「目前我們是沒有受理到,這個有歸還的情形,依侵占案受理,現在正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當中。」

前後不到10分鐘,手機憑白被陌生人「摸走」,等警方消息之餘,只謹記下次別再粗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偷竊#手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