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男初見面執意請客 返家傳訊「合格嗎」女氣炸拒往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09
男方主動請客真的是別有居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方主動請客真的是別有居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與網友相約見面,男方主動請客真的是別有居心?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結識一名熟男,相談甚歡的2人約出來吃飯,結帳時男方執意要買單,事後還以此問道「能不能跟我上床?」女網友事後將整段經過PO網求解答,結果遭其他網友罵「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令她感到相當不解,「為何請我吃頓飯,我就有義務要跟他上床?」

這名女網友4日於「爆怨公社」娓娓道來,自己日前於交友網站結識一名單身熟男,聊幾天後決定約出來吃飯,「我欣然答應,只是朋友,吃個飯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動。」原PO表示,起初有提議AA制,對方也表示可以,然而實際結帳時,男方卻執意要買單,當下原PO沒有多想,只覺得平時與朋友吃飯也是AA或互相輪流請客,便欣然接受。

 

網友覺得進度太快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豈料飯局結束,原PO返家後卻收到對方傳訊息問「是不是合格?能不能上床?」,原PO當下直接拒絕,「我不是男人,不懂他的想法,為何請我吃頓飯,我就有義務要跟他上床,還問我跟幾個男人睡過。」

原PO也試圖在交友網站上找解答,結果意外被當成箭靶狠罵「當然,男人請吃飯,有的真的是對女人有企圖」、「不喜歡他為什麼要跟他吃飯」、「不跟人家上床,妳吃什麼飯,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原PO相當不解,難道吃飯前都要確認對方的意圖嗎,「不答應吃飯就被說沒見面怎麼多了解,吃了飯又說吃人的嘴軟,所以就要跟對方上床,這是什麼道理?」

 
原PO相當困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普遍網友都覺得男方行為有點不妥,「從桌上吃到床上的概念?」、「一頓飯是花他多少錢,這樣就想騙上床」、「這男的價值觀很有問題」、「吃個飯就能上床…這也太廉價了吧」、「現在的男人都這麼誇張嗎?」,不過也有人直言,「我覺得人家說要請妳就給人家請,也滿白目的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請客#網路#網友#吃飯#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