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禁入 跑進成功嶺變成跑入「墓仔埔」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1:36

「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跑進成功嶺,活動去年因為疫情暫停,今年復辦,不少民眾衝著可以進入成功嶺報名,兩天前才知道,成功嶺無法開放,得跑外圍的,烏日第九公墓,變成跑「墓仔埔」,主辦單位沒有退費機制,認為只是少數人意見。

圖/翻攝自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我們在成功領上。

雄壯威武的軍歌,勾起不少人回憶,跑進成功嶺,成為難得的機會,這是之前「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路跑的紀錄片。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復辦,但是成功嶺無法開放了。參加民眾,穿著準備上場的服裝,迷彩花樣,就是成功嶺屬於軍方特色。

民眾:「有的女生根本沒有進去成功嶺,有的男生大部分的男生是說,我當兵來回味一下,進去大專成功嶺集訓感受,大家都是衝著這個來報名。」

 
圖/TVBS

他們衝著可以跑進成功嶺,但是主辦單位活動前才公告,表示因應3月3日陸軍十軍團來函建議修改活動路線,配合防疫無法進入營區了。

這讓民眾好失望,質疑怎麼沒有提早說。

路跑從台中國際展覽館出發,到成功嶺門口之後,原路線跑內部,到清新溫泉飯店。更改之後,在門口左轉,跑外圍,經過烏日第九公墓,跑到飯店。跑進成功嶺,變成跑入「墓仔埔」。

圖/TVBS

民眾:「沿途我們就會看到有一些小的公墓這樣,延期或是退費的選擇你們都沒有,然後更改路線了也是臨時前兩天,我們大家才知道,我覺得感覺很像是一場騙局。」

報名費全馬1100半馬900,9.8公里組750,原定都會經過成功嶺。粉專上網友已經罵翻,質疑主辦單變更路線通知太晚,無退費機制,詢問也得不到回應。主辦單位臨時變更,也沒正面回應,認為只是少數人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成功嶺#墓仔埔#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6

0.2552